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霆鋒自曝出道悲慘經歷:曾被觀眾丟水瓶熒光棒

[複製鏈接]

713

主題

805

帖子

216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1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森林木1 發表於 2018-7-18 17: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謝霆鋒在節目中談到自己出道時並不受民眾歡迎,在活動上主持人還沒說完他的名字就被打斷,甚至遇到過有人丟擲螢光棒和水瓶上台。



據台灣媒體報道,37歲的謝霆鋒橫跨電影和歌唱領域,奠定天王地位,但出道時他也曾歷經辛酸。近來他成為《中國好聲音》新一季導師,談到自己出道時並不受民眾歡迎,曾經在活動上主持人還沒說完他的名字,就被台下觀眾打斷,甚至曾遇過有人丟擲螢光棒、水瓶上台。

      節目中謝霆鋒鼓勵一位晚上在酒吧駐唱的參賽者,表示自己出道時香港的音樂只有唱跳,多年來他都不曾獲得掌聲,甚至他只站到台上,還沒開嗓,主持人表示接下來的是謝霆,第3個字還沒說出來,台下就在鼓噪。

      他稱當時台下還有人發現他在台上晃動:「我不是跟著節奏晃,我是在躲,要麼就是螢光棒,要麼就是躲水瓶,這種東西是熬過去的。」,悲慘經歷連其他三位導師李健、庾澄慶、周杰倫都相當驚訝。

      其實謝霆鋒去年受邀演講時,也曾提起這段過去:「我其實從16歲出道就被人噓,從上台噓到下台,下台後經紀人都哭了,直到19歲才有一些人欣賞,最重要的是一路堅持不要放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