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中情局「黑獄」曝光 酷刑令人髮指(轉)

[複製鏈接]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7-6 0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美國的中央情報局(CIA),想必大部分人的印象是各種電影中出現的以一敵百的特工。的確作為世界四大情報機構的美國中情局,培養了一大批間諜特工,專門從事情報的搜集任務,為美國政府的決策提供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情報。但是同時也是被曝光黑幕和醜聞做多的情報機構。
中情局的任務主要是公開和秘密地收集和分析關於國外政府、公司、恐怖組織、個人、政治、文化、科技等方面的情報,協調其它國內情報機構的活動,並把這些情報報告到美國政府各個部門的工作。

  同時也負責委會大量沒美軍裝備,這些裝備大多都是為了推翻被美國列入黑名單的國家政府而準備的,冷戰期間,美國中情局就將這些設備用來破壞蘇聯政府。美國中央情報局總部設在弗吉尼亞州的蘭利。

  美國中央情報局主要由情報處、管理處、行動處和科技處四個部門構成。其中情報技術人員最多,並且大多數多具有較高學歷、或是某些領域的專家。中情局的經費是嚴格保密的,即使是美國國會也無權過問。

  美國中情局有很多的秘密任務,其中許多情報無法利用衛星等高科技手段獲得,這就催生了美國中情局的黑獄和秘密審訊。因此美國在全球各地設置了很多「黑獄」。裡面的酷刑是一般人不能想象的。
中情局的「黑獄」是在911恐怖襲擊后在海外設立的秘密監獄,主要任務是關押恐怖分析,並對其進行審訊。其中被曝光的黑獄目前有八個,其中有一座還建立在輪船上被稱為「浮動黑獄」。

  2014年美國因為此起彼伏的中情局醜聞,美國參議院承認了「黑獄」的存在。美國在國外設置的首個黑獄是在泰國,黑獄周圍叢林密布,遍布毒蛇,讓人不寒而慄,據曝光資料顯示美國曾在巴基斯坦抓捕了一名高價值的恐怖分子,將其關在棺材大小的盒子長達數百小時,並多次遭水刑,直至其沒有反應。
泰國的「雞舍」、波蘭的「石棺」、阿富汗的「鹽坑」。等等都是美國中情局臭名昭著的黑獄。為了從犯人口中獲得有價值的情報,不讓犯人睡覺已經算是輕微的了。嚴刑拷打,不間斷的給你放雜訊、無所不用其極。有一名「罪犯」被關進黑獄后整整被折磨了兩天,最後咬舌自盡!

  這還只是被曝出來的一小部分,還有更多更殘忍的中情局醜聞未曝光。

  2017年紐約時報稱中國於2010年搗毀了美國中情局一個在華間諜網,令CIA出現了數十年來最重大的安全漏洞。所以天底下沒有不通風的牆,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大家怎麼看,歡迎留言評論!
http://blog./post-1037049.html(原文圖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