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這張G7峰會照片火了: 川普被「圍攻」?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6-11 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環球時報/日期: 2018-06-10
  環球時報微博6月10日消息:昨晚,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團隊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在加拿大(專題)七國集團峰會第二天拍攝的照片,這張照片迅速在互聯網上引起熱議。由於本屆峰會上,美國總統特朗普(專題)一個人把G7其他六國領袖都給「得罪」了,這張照片也被國外網友奉為本屆G7峰會的「全場最佳」。許多美國網友在這張照片下留言為德國總理默克爾瘋狂打call,還有人稱,如果默克爾在德國下一次競選活動中使用這張照片,她至少能獲得80%的選票。
  

  6月10日報道,9日晚,德國總理默克爾的團隊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在加拿大七國集團峰會第二天拍攝的照片,這張照片迅速在互聯網上引起熱議。由於本屆峰會上,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個人把G7其他六國領袖都給「得罪」了,這張照片也被國外網友奉為本屆G7峰會的「全場最佳」。許多美國網友在這張照片下留言為德國總理默克爾瘋狂打call,還有人稱,如果默克爾在德國下一次競選活動中使用這張照片,她至少能獲得80%的選票。
  

  圖為6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拉馬爾拜,G7峰會在當地舉行。據彭博社報道,此前的貿易爭端引發了七國集團自上世紀70年代成立以來最嚴重的危機之一,而這種「摩擦」蔓延至G7峰會上,以致於G7各國對特朗普進行「抨擊」。
  

  圖為6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拉馬爾拜,G7峰會在當地舉行。據彭博社報道,此前各國之間的貿易爭端引發了七國集團自上世紀70年代成立以來最嚴重的危機之一,而「摩擦」蔓延至G7峰會上,以致於G7各國對特朗普進行「抨擊」。
  

  9日,G7領導人拍攝「全家福」時,特朗普沒有參加拍攝而提前離場。圖為肯亞總統烏胡魯·肯亞塔、盧安達總統保羅·卡加梅、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塞內加爾總統麥基·薩勒、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前排自左至右);挪威首相瑟爾貝克、孟加拉國總理謝赫·哈西娜、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牙買加總理安德魯·霍爾尼斯、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後排自左至右)拍攝全家福。
  

  圖為9日,參加G7峰會領導人出席性別平等顧問委員會早餐會。圖片作者:LEAH MILLIS/視覺中國
  

  圖為8日,各國領導人出席G7首日工作會議。圖片作者:LUDOVIC MARIN /視覺中國
  

  圖為默克爾的推特截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