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冪大秀長腿踢足球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楊冪鹿晗等明星走進校園,和孩子們一起比賽踢足球,楊冪時隔三年再登跑男,踢起球來竟然十分有范。跑男從第一季的火爆,到現在第六季依然深受大家喜愛,可見其節目的成功,但是也要面對一個現狀,那就是現在的節目在收視率上有明顯下滑的趨勢,特別是在其他電視台真人秀節目上的追趕下,競爭壓力非常大!所以,《奔跑吧》為了自己節目在暑假能稱霸,也是不斷創新,本期節目就是下了血本,首先是再次邀請了嘉賓楊冪,這也是楊冪參加跑男二度來襲了,第一次參加跑男的時候,為節目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所以這次踢足球的節目用她來開闢戰場。

楊冪踢足球估計以往都還沒有見過,這次她穿著一身紅色的運動服,帶著棒球帽出現在觀眾面前,很多人覺得楊冪踢球肯定是花架子,要知道楊冪曾經參加芒果台《真正男子漢》的時候,可是非常有女漢子氣概的一面,所以我們不要被她的外形給迷惑了。

2018年的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辦,時間是6月14日到7月15日,一個月有餘的時間,足以讓球迷在這個夏季瘋狂不已,這也是世界本歷史上的第21屆賽事了,發展到如今,也是吸納了上億的足球迷,這次楊冪參加節目,在球場上元氣滿滿,踢足球也是大秀了自己的美腿,隨和她踢足球的話題增長,這也算是為世界盃造勢,讓世界盃在國內提前升溫。在節目播出前,楊冪攜帶著濃厚的運動氣息,笑容滿面出現在跑男團中間,猶如少女一般,當大家對新來的嘉賓表示友好時,鄧超也是開玩笑說今天的節目可好玩了,看這場地就知道是一次極限運動的挑戰。

沒想到真正的挑戰還要超出鄧超的預期,節目組導演說今天校園運動將發生在足球場上,而且更有挑戰的事情是,跑男團和嘉賓將分成兩組,分別與100名小小少年對抗比賽,頓時鹿晗就大呼了一聲,表示今天可不是他們的主場。楊冪還說不可能,100名球員在哪裡,此時跑男團唯一的女成員Angelababy立馬回應,對楊冪說,沒關係,還有我一個女漢子在,1000個也不怕,楊冪也是樂開了花,於是兩個人抱在了一起。

運動正式開始,楊冪換上的運動服依然是紅彤彤的,球服上的數字是5,這個也是楊冪的幸運數,看來節目組對嘉賓還是挺照顧的,開始前,楊冪不自覺的做起了熱身運動來,其他成員也跟著活躍開來,似乎他們都是專業的運動員一樣。比賽開始后,一群烏泱泱的小球員在沒有太多規則的束縛下,不停地圍追堵截明星隊員,不過相比這種盛況,楊冪踢足球也是風采無限,似乎有大秀美腿的別緻風味,在場的教練也是大讚她踢足球有范。

在比賽中,充當搞笑的還是陳赫,可能他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玩法,特別是人多的時候,那種壞壞的笑和滑稽動作為節目增添了不少效果,不過他的隊員楊冪開玩笑要他認真點踢球,要像她一樣,是不是很想看《奔跑吧》但是苦於在國外有版許可權制了,現在直下載快帆用快帆影視就可以直接觀看了,你還可以翻去台灣,看看bilibili上台灣用戶專屬動漫;也可以翻去香港,去看TVB的僅限本地資源的視頻內容;還可以翻去美國,享受Play Music ; Spotify等美國本土用戶的音樂福利。沒想到楊冪運動起來還真是不容小覷,大家喜歡這樣的楊冪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