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態恢復!四川卧龍發現野生大熊貓棲息地,熊貓BB安然大睡!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6-1 1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5-31 21:39

  四川卧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對外宣布,工作人員周二(5月29日)在卧龍正河區域中部發現新的野生大熊貓棲息地,還遇上一隻熊貓寶寶,又指今次發現填補該區域大熊貓調查的空白,並為四川省大熊貓DNA檔案增添新的數據。

  

  一隻野生大熊貓寶寶在樹上移動后,安然大睡。(網上圖片)

  據悉,3名工作人員在對該區域進行野生大熊貓DNA採樣建檔工作時,在海拔2770米的一處斜坡收集許多新鮮大熊貓糞便后,坐在一顆樹下休息期間,不時有樹皮碎屑掉落,始一隻熊貓寶寶正在樹上移動,絲毫不受人的影響,安然在樹上安然大睡。

  

  工作人員估計熊貓寶寶約7個月大,重20公斤左右。 (網上圖片)工作人員估計熊貓寶寶約7個月大,重20公斤左右,為了不打擾其正常棲息,工作人員拍照后隨即迅速離開,而今次是卧龍境內今年第3次拍到熊貓寶寶,前兩次均由紅外相機拍下老鴉山和五一棚的熊貓母子活動畫面。

  

  今次是卧龍境內今年第3次拍到熊貓寶寶。(網上圖片)新發現的野生大熊貓棲息地位於卧龍正河區域的中部,是卧龍自然保護區最核心區域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