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極限挑戰中最有錢的不是身價最高的黃渤,那是誰呢?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8-5-27 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極限挑戰黃渤片酬近5千萬,最有錢的卻是黃磊。
《極限挑戰》自開播以來,就受到了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雖然它也和《奔跑吧兄弟》一樣都是從韓國引進的綜藝節目,但現在兩個節目的差距已經很明顯了。隨著《極限挑戰》節目的收視率一度創虹,它的關注熱度也在不斷地攀升,這其中自然少不了極限6人幫的功勞,他們中最有錢的不是黃渤也不是孫紅雷,而是黃磊,一個名下有25家公司的人。
2ec0698114b1ffcbeddc062dbc08a004.jpg
黃渤是「金馬影帝」,有著專業喜劇演員素養的他,無疑是節目的最大看點之一。不僅如此,他是業界有名的情商智商雙高的人,十分懂得把握分寸,在娛樂圈裡的人緣也是超級的好。極限6人幫里,他的片酬是最高的,達到4800萬元。可見節目組對於他的加盟也是下了血本。
其次就是孫紅雷了,他很少參加綜藝。其實他給大家帶來的反差最大,因為他在很多電視劇中塑造的形象都是高冷的,一臉嚴肅,大哥的權威不受侵犯。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地將其人格化,殊不知私下的孫紅雷就是一個逗比,十分搞笑還沒有偶像包袱,神奇的腦迴路也經常給大家帶來歡樂,他的片酬位居第二3600萬元。
1527383295301.jpgtemp.jpg
小豬羅志祥,一個一直積極向上的少年,他始終堅信努力終會有回報,而且他就像是行走的歡樂劑,資歷雖然不比黃渤和孫紅雷,但他也算是6人幫里練比較久的人物了。唱跳俱佳,還會演戲,是一個全能型的偶像。
王迅似乎是6人幫里若有若無的人物,但是他卻是一個造詣很深的藝術家,在文學方面頗有研究,同時他也是6個人中會照顧人的一個。即使剛開始時,他不熟悉遊戲規則鬧過不少笑話,但也成功贏得了大家的親睞。
張藝興是當今炙手可熱的小鮮肉,很多人當初入坑《極限挑戰》就是沖著他來的,隨後發現了這個節目的精髓所在。他和王迅的片酬都是拿的最低1000萬。
c141826d07325b0648469b6456099099.jpg
黃磊是極限6人幫的「神運算元」,在玩遊戲時總是扮演「軍師」的角色,很有謀略,總是能夠洞察問題的根本,這可能是與他教師職業的經歷有關。
另外,他之所以能夠成為幾個人中最有錢的一個,不僅是因為他的資歷豐富,還因為他名下任職25家公司,這足以能夠給他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想看《極限挑戰》卻在國外看不了的朋友,可以使用快帆影視觀看,快帆還上線海外淘中國功能,為海外華人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服務。他拿到的片酬3000萬元,雖不及黃渤和孫紅雷,但卻是最有錢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