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壇女神佟麗婭與逗比雷佳音輕鬆愛戀在《超時空同居》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5月18日電影《超時空同居》正式上映,這部由新人導演執導,徐錚監製,佟麗婭,雷佳音等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早在預告片曝光時就收到演藝圈群星的強力推薦,備受觀眾影迷們的矚目。

截至目前,《超時空同居》的電影票房已經基本逼平了《復仇者聯盟3》的當日票房。截至上午11點,《復聯3》取得1781萬票房,而《超時空同居》則獲得1576萬的成績。

雖然這是在《復仇者聯盟3》上映8日後的票房水平,但作為一部小成本國產愛情電影,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追上一部特效視覺非常強大的好萊塢爆米花電影,就足以說明它的號召力。

電影講述了來自2018年穀小焦(佟麗婭飾)與1999年陸鳴(雷佳音飾)因時空重疊意外住在同一個房間,從互相嫌棄到試圖「共謀大業」,陰差陽錯製造了一系列逗趣插曲的故事,而樂在其中的兩人並不知道操控這一切的神秘人竟是想要去2037年「投機取巧」的2018年的陸鳴本人……

電影又奇妙的跨時空背景設定,雷佳音和佟麗婭都算是演技卓越的好演員,影片中雷佳音以精湛的演技分飾兩角,佟麗婭更是把舊時代的女友形象演繹的惟妙惟肖。

電影前期可謂是笑料不斷,作為TF老boys成員之一的雷佳音可謂是自帶笑點,土味情話說得賊溜,呆萌十足。

而佟麗婭這一次的女室友形象,更是熱情可愛,奇招頻出,從《遠大前程》里的「一爺」形象里跳出來,佟麗婭還是那個國民女神,時隔六年後再度和雷佳音合作,兩人光是在片場,就火花不斷。


坊間流傳最廣的自然是當初佟麗婭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和雷佳音有一場「打耳光」的戲。

佟麗婭:「我打他那一巴掌同時,場景里牆皮在掉,花在顫抖,地板在動,我已經感覺用了很大力氣了,來來回回地打了好多遍。其實,打人的那個才不好演,我寧可被打,反正一巴掌挨過去就算了,我這打深了不合適,打淺了,又看不出來。我感覺打得很用力,但他們總說聽不到、感覺不夠響、不夠有勁,可掄圓了打也不行。最後雷老師都急了,『臉腫了!』」

除了雷佳音,電影中還有於和偉、小陶虹、徐崢、楊玏、范明、李念、李光潔、楊迪加盟助陣,今天的微博上,這些大咖明星們清一色轉發電影的宣傳官微,也是陣仗十足。

1999年鬱郁不得志的雷佳音與2018年失意女青年佟麗婭因為時空交錯生活到了同一個屋檐下。
因為年代不同,生出很多讓人捧腹的故事,還碰撞出了愛情的火花。

這部電影的故事設定很有意思,但打動我的不只是設定,而是故事本身。海外朋友使用快帆回國之後,在快帆影視就能直接追劇追番了。買手快帆近期上線,國內有的都能買的到。前半段多歡笑,後半段多感動,漸入佳境,細節動人。不像近期的國產愛情片,充斥著矯情的「前任」情緒,好像現任都是備胎,每個人都活在前任的陰影里,沒有多少意義,不如看一場輕鬆的愛情電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