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些女主都被女二完爆了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13版於正版《笑傲江湖》在湖南衛視掀起過收視高潮,飾演女主「任盈盈」的袁姍姍卻被「東方不敗」陳喬恩搶走了風頭,令狐沖和東方不敗這對CP完勝官配。得益於陳喬恩的出色演出,使東方姑娘這個角色深入人心,並獲封「愛情代言人」。而袁姍姍迎來的是網友的嘲諷和謾罵,「長相一般還女主」、「史上最丑的任盈盈」等負面評價鋪天蓋地。

就《偽裝者》而言,我們姑且把和男主角最後相愛的這個角色——程錦雲稱為女主角。而這位女主角的風頭,卻大大被女配角們搶走了。劇中,宋軼的表演張弛有度,可以風情萬種,也可以明媚動人,火速成為宅男們的摯愛。在觀眾眼裡,於曼麗和明台的CP感更強烈。之後,明台和程錦雲結婚、於曼麗犧牲,經受不住打擊的觀眾大喊「棄劇」。

周冬雨是一張電影臉,在大銀幕上看骨相,整個人精緻有個性,在電視里看皮相,她的缺點就顯現無遺小孩身形感情戲總讓人尷尬,苦相臉戲路限制。《麻雀》中女二號的闞清子就借著這一波黑成功上位成為人氣女主,,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好像都被秒殺了。

《錦繡未央》毛曉彤完爆唐嫣《錦繡未央》中毛曉彤飾演的李常茹的壞得程度讓人恨的牙痒痒,但是又無可奈何。說讓女主一直瑪麗蘇呢,好像唐嫣演的主角大都被女二號完爆,可是她演的女配角那是絕對搶戲,就比如仙劍3,那絕對美還讓人心疼。

《克拉戀人》迪麗熱巴完爆唐嫣,這部劇當時很火,劇中迪麗熱巴的演技毋庸置疑,倒是唐嫣顯得有些尷尬。打開快帆影視,在那可以看到你想看的,或者點擊本公眾號菜單欄快帆福利-快帆影視,同樣可以跳轉至視頻界面。重點是免費看!只是想說女二號的演技有時候更厲害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