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小平批顛倒黑白舔美黑中的叛徒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周小平批顛倒黑白舔美黑中的叛徒
美國制裁中興再次證明「但凡落後之處,必有挨打之時」
  作者:周小平
  自美國卡脖中興以來,網路上的各種叛徒就立刻興奮起來,大肆炮製謠言力證中興被制裁是咎由自取、是自己蠢笨,同時它們還嘲笑中國技不如人,所以活該受辱。這種舔美黑中的勁兒,簡直比美國人還積極。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當然不是!
  一:中興絕不犧牲基層員工的權益!
  在著名美籍反華台蛙投資的所謂問答社區里,有好幾個被力捧的賬號,在晶元大戰事件剛剛發生后,就立刻在平台上炮製謠言,搬出大量美國商務網站的所謂「調查材料」來證明美國此舉是正義且合理的。在美國的這份調查材料里顯示,中興幾乎以一種愚蠢的方式,違反美國國內法,銷售晶元給伊朗,在被調查后,還試圖撒謊。所以,這才有了美國對中興的封殺。
  然而這是事實嗎?不,這不是事實。美國對中興涉嫌銷售晶元給伊朗這事平局暫時按下不表,因為這個事早已徹底了結。之前我和某通訊行業高層溝通的時候,就曾經討論過這一話題。而這一次美國突然叫囂要對中興徹底封殺晶元的唯一原因是:「美國對中興沒有順從自己的意志,去無端扣罰35名中國基層勞動員工的獎金一事感到不滿!」
  再說一遍,美國悍然掀起技術制裁大棒,叫囂說從此不賣晶元給中國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美國對中興沒有順從自己的意志,去無端扣罰35名中國基層勞動員工的獎金一事感到不滿!」——也就是說,晶元戰這事和所謂的伊朗晶元事件完全無關。那些網站親美答主以及親美自媒體博主所援引的美國商務部所謂」調查材料「,與本次封殺中興晶元事件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那麼它們這群網路叛徒為什麼要公然撒謊、嫁接栽贓呢?它們為什麼不告訴中國網友實情呢?因為它們自己內心其實很清楚,一旦把實情說出來,必然會導致中國網友眾志成城、團結一致聲討美國霸權主義,支持自主研發。所以,它們為了維護美國的形象和利益,為了粉飾和裝扮美國行為,選擇了用混淆視聽的方式公然撒謊造謠欺騙中國網友。
  中興作為一家純粹的中國公司,難道連對自己的基層員工發不發獎金這事兒,都沒有自主權了嗎?美國人這手也管得太寬了吧。這事就好像是某天中國政府覺得蘋果公司的員工薪水太高了,於是發文要求美國蘋果降低工資,如果不降就威脅說要徹底封殺蘋果手機在華銷售權一樣荒誕可笑。這種事中國干不出來,但美國卻干出來了。更可怕的是,還有無數精神美國人、網路叛徒們,恬不知恥地跳出來替美國人叫好!認為美國人此舉是正義的。這些人的眼瞎心黑,可以說是已經到了豬狗不如的地步了。
  平心而論,世界上任誰也不會真的因為想插手35個最基層員工的工資獎金,而選擇徹底翻臉,然後悍然引爆舉世震驚的晶元大戰。——所以美國拿這35個基層員工的獎金說事而掀起這場超級大戰,和當初七七事變時日本人借口2個士兵走失而悍然發動侵華戰爭,沒有什麼本質的不同。都是一種徹底的流氓行徑。
  所以這一次無論如何,周小平都力挺中興的這個決定。作為一家中國公司,中興完全有權力決定自己基層員工的工資和獎金髮放,美國無權干涉。就算中興此前和美國國內法之間有什麼矛盾,雙方也完全可以通過法律或外交渠道解決,不需要也不能牽連無辜員工。這35人作為中興的基礎員工,他們都是最普普通通勤勤懇懇的勞動者,美國沒有任何資格去要挾中興惡意懲罰他們。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會因為自己想要插手扣罰對方國家35個基層勞動者的獎金問題,而不惜向這個國家掀起千億級的貿易大戰。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了,那麼只能說明獎金這事不過是一個借口。美國想要欺負誰的時候,一般都會隨便找個借口的,完全不管這個借口有多麼差勁。況且就算中興真的順從美國人的要求扣罰了這35個基層員工的獎金,難道美國就不會開打晶元戰了嗎?
  這個問題可以用兩個同樣性質的問題來回答。難道當初日本發現那2個士兵根本沒有走失,然後就會選擇不侵略中國了嗎?難道美國發現自己和ISIS合拍的抹黑敘利亞(專題)影視基地被曝光了,就會放棄攻打敘利亞了嗎?借口本身就是一個借口而已,誰當真誰就輸了。
  並且根據周小平了解,在此之前美國就曾經要求中興開除4名美國不喜歡的高層管理人員,並威脅說要是不開除就要對中興進行全面的晶元封殺。結果當時中興人為了顧全大局,那4名不受美國人喜歡的高管選擇了吞下委屈,離開中興。然而美國一看借口沒了,就立刻又再逼一步,要求中興扣罰35名因為工作積極努力而獲得了獎金的基層勞動員工。——這就太過分了吧!換做你是員工,你會希望自己的公司在面對競爭對手威脅時,隨意地將你拋棄或出賣嗎?中興不肯懲罰完全無辜的基層員工,恰恰證明了中興是一個真正值得尊重的公司。
  美國以國內法逼迫繳納巨額罰款時,中興認了;插手中國公司內部事務要求開除4名高管時,中興也忍了;隱忍換來的是更進一步的緊逼,如今美國居然要插手中興對基層員工的工資和獎金問題了。而中興這個時候最高貴的一面體現出來了,他拒絕執行美國這一無理要求。中興可以在巨額罰款上讓步,中興高層可以選擇自己吞下委屈離職,但中興卻絕不犧牲任何一個無辜的基層員工的基本權益!在這個問題上,中興已經一退再退,退無可退。畢竟退一步沒有換來海闊天空,那麼再退一步就是萬丈深淵了。
  於是美國就立刻抓住這點大作文章,然後高調宣布由於中興不肯按照美方要求扣罰35個中國基層工人的獎金,所以必須全面封殺,一塊晶元都不賣。
  二:中興是主動送彈藥給美國人嗎?
  說完了本次晶元大戰的起因,平局再給大家來聊聊之前按下不表的「伊朗晶元問題」。有人在網上大肆鼓吹說是因為中興管理混亂,私下違反美國國內法賣晶元給伊朗之後,還沒有做好消除痕迹的工作,結果輕易就被人抓了把柄,所以中興活該云云······但問題是,這種說法的目前唯一出處,就是一份來自美國網站的所謂「調查報告」,內容都是美國單方面提供的。
  那麼美國的這份「調查報告」可信嗎?周小平舉三個活生生的例子來供大家參考吧。1993年,美國突然動用軍艦和戰機在公海上包圍了中國的一艘商船,並拿出一堆調查報告說這是運送危險化學品的船隻,是化武!大家都知道,「使用化武」往往是美國對一個國家進行徹底封鎖或進行軍事威脅的前奏,所以當時中國很緊張,連忙表示肯定沒有運送化學武器這件事。然後,美國人就提出了一個十分過分要求,要求中國人全部站好,乖乖接受全船開箱檢查。
  這種行為無異於是對一個主權國家最徹底的挑釁和羞辱,但事後證明美國的「調查報告」統統都是偽造的,所有的調查材料,所謂的化學武器運送照片、運送清單、集裝箱藏匿等等」鐵證「全部都是美國人偽造的。因為在中國被迫接受全船開箱檢查后,美國人在船上根本就沒有發現任何危險化學品的蹤跡。在這件事後,當時負責處理這件事的外交官員沙祖康在接受訪問時,一連說了17次窩囊。這就是震驚中外的銀河號事件。
  2003年,美國國務卿鮑威爾雙手插兜走進了聯合國安理會現場,在場的有世界各國的政要人物。然而就在這個現場,鮑威爾卻突然隨意掏出一個密封不嚴的小玻璃瓶,拈在手指間里拚命搖晃了幾下,同時還掏出了皮包里厚厚的一沓調查資料。在大家一臉蒙圈的時候,鮑威爾開始表演了。他說,這些證據材料都是經過嚴謹的調查,足以證明伊拉克存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自己手裡的這個試管里裝的就是從伊拉克找到的化學武器,只要一丁點就可以毒死幾千人。
  噗!美國國務卿這是想要當場毒死所有人的節奏嗎?在安保嚴密,政要雲集的會場,掏出一管可以毒死所有人的化學武器?這毒藥瓶兒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可能嗎? 最後的事實是:整個伊拉克被徹底推翻,當地人民陷入無休止的內亂和戰火,美國人賺得盆滿缽滿,而伊拉克卻根本沒有找到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存在的證據。鮑威爾的洗衣粉,已經成為了一個國際笑話。而那厚厚的一摞所謂的調查報告和證據,每一張都在控訴著美國人的無恥。
  2018年,美國人又掏出一張照片,試圖證明敘利亞政府軍在使用化學武器毒殺支持自己的老百姓,從而保護襲擊自己的ISIS恐怖組織。面對美國的這一無恥無腦的說法,敘利亞駐聯合國代表賈法里據理力爭,但是卻被無視了。今天我們打開美國搜索引擎、政府官方網站,檢索美國軍方和中情局的公開調查報告就會發現,美國人提供了無數詳細的文件檔案、交易記錄、照片、甚至是錄像來證明敘利亞的確在用化學武器毒殺支持自己的平民,幫助正在襲擊自己的ISIS恐怖組織。
  雖然這聽起來有些侮辱智商,但美國人所展示的這些「證據」卻都能「證明」敘利亞政府軍的確就是如此愚蠢,自己送上門給美國人打。於是許多推特博主、網紅、外媒都以此為證據,拚命發文為美軍侵略敘利亞的行為而叫好,認為是敘利亞自己愚蠢到使用化學武器,才遭到了美國的正義制裁。這些推特博主為美國尋找借口的勁頭,比美國人自己還著急。看來全世界的舔美走狗們,都長著同一副嘴臉啊。
  然而,這一次的事實又是什麼呢?最近美國調查證據里那位被反覆展示的「被敘利亞政府毒殺的小男孩」竟然被找到了,他還活得好好的呢。 不僅如此,美國投資給ISIS用於拍攝抹黑敘利亞政府軍的影視基地也被找到了,裡面有許多假肢和拍攝用具,在恢復過來的硬碟里,還找到了不少英美記者和ISIS擺拍「罪證照片」的實錘。
  但是,面對這些打臉的證據,境內外親美大V都閉嘴了,假裝沒看見。它們不僅眼瞎,而且心黑。
  以上說了這麼多,周小平只想告訴善良的中國網友,對美國提供的這些所謂的「調查報告」、「詳細鐵證」,咱一個字都不要信,也不能信。這種不信任不是平局憑空可以創造的,而是美國長期以來造假偽證的一貫嘴臉自己製造出來的。但凡智商正常的人,都不會再相信這個一直在撒謊,從來不說真話的「美」國。
  更何況,美國要求合作方不準銷售晶元給伊朗的國內法,本身就存在法律所界定的「顯失公平」原則。美國制裁伊朗,理由為伊朗是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然而,這有證據嗎?從目前來看,全球最大的反恐聯合組織叫「上合組織」,伊朗是這個組織的觀察員國,並積極遞交報告申請成為正式成員國。而在敘利亞戰場上,伊朗還積極協助敘利亞政府軍打擊ISIS恐怖組織,對世界反恐做出了自己的貢獻。而美國呢?如今卻被抓到了和ISIS合做影視基地,給ISIS成員Haitham al-Qassar提供資金和化學武器,用於栽贓構陷敘利亞政府的全部資金記錄和證據。——到底誰在支持恐怖主義?證據顯示,美國自己才是。
  既然美國制裁伊朗的借口不存在,那麼顯然以伊朗涉嫌「支恐」為由而封殺晶元的前提就不存在了。如果美國仍堅持以此制裁伊朗,那麼顯然有違法律規定的「顯失公平」原則。如果真的有一個公平的上帝法庭,要打官司的話,美國人肯定是贏不了的。可惜,人類世界並沒有「上帝法庭」,一切都只能靠實力說了算。
 (待續)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4-22 07:41 | 只看該作者
續前
 三:為什麼有人公開反對自主研發?
  就在中美晶元大戰開始之後,網上立刻就有人嘲諷說中國的成色被檢驗了,表面看是強國,但實際上卻是外強中乾。還幸災樂禍地說什麼中國只有用茅台去封殺美國了。更有一些網路叛徒直接跳起來,高喊:「藉此機會自力更生是偏激聲音,必須堅決反對,只有面對現實擁抱美國,才有活下去的希望。」
  這些說法是事實嗎?當然也不是。茅台何錯之有?中國要有大國重器,也要有茅台五糧液。就像法國人有空客,但法國人也要有拉菲葡萄酒一樣。拉菲葡萄酒難道是法國人的恥辱嗎?不是吧。中國只能對美國封殺茅台嗎?並不是啊。關鍵核心技術之一,超級光學晶體中國就已經對美國封殺了20年。美國苦苦追趕15年後,終於勉強追上了,然而中國新一代更厲害的晶體又造出來了。美國人,嘗試到了被卡脖子的滋味。
  而其他的領域,如大噸位物理振動試驗台、量子通訊、量子計算機、量子衛星、暗物質探測、可控核聚變經驗、鴨翼四代機、艦載電磁炮等等核心技術,美國也苦苦求之而不得。甚至就連美國想購買中國的天鯤號吹填船,也被斷然拒絕了。為什麼?因為核心技術是國之重器,立足根本,不會示人。中國是這樣,美國也是這樣。因此,美國人會拿核心技術卡中國人脖子,這一點也不奇怪。
  那麼美國人的突然出手封殺,到底所圖為何呢?周小平認為美國發起技術戰和發起貿易戰的本質原因是完全一樣的,就是為了戰略上訛詐中國。大家可以翻翻平局之前的文章,在中美貿易戰之初我就詳細分析了本質,並認定美國最終不會真的開戰,而是希望在輿論造勢下,逼迫中國放棄人民幣(專題)結算石油戰略。中國人只要保持足夠的自信和淡定,就可以輕鬆應對。如今果然應驗。特朗普(專題)政府昨天已經放出信號表示:「願意就貿易問題和中國談判。」 ——這一態度,和之前殺氣騰騰的嘴臉有著天壤之別,然而卻早在平局預測分析當中。
  如今的晶元戰也是如此。美國真的不想賣晶元給中國嗎?才不是呢。中興股價大跌並緊急停牌,而美國的晶元廠家則更是暴跌到哭瞎。美國此時掀起晶元戰的真正背景又是什麼呢?呵呵,是因為中國即將上線人民幣鐵礦石期貨!美國希望用技術戰的極端手段,來逼迫中國放棄這一戰略。但這是不可能的。
  美國霸權主要靠美元霸權來實現利益掠奪,而美元霸權主要是通過能源和大宗商品的貨幣結算壟斷來實現。而今,人民幣連續在能源和大宗商品結算領域殺入,必將終結美元的霸權壟斷現狀。但中國的行為是合法合理的競爭,美國說不出什麼來,因此只能通過貿易戰和技術戰來恐嚇中國。
  那麼,面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和不肯讓步,美國在輿論訛詐失敗之後,必然會乖乖地選擇談判如何重新與中國開展合作。畢竟,美國的豆農和晶元廠還得活下去是不是?
  而在這一過程中,美國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呢?最害怕的就是中國順勢而為,就坡下驢地完成了晶元國產化!美國本來只是想用這個手段逼迫一下中國政府讓步鐵礦石人民幣期貨,要是玩脫了逼得中國真的把國產晶元搞出來的話,那可就真的偷雞不成蝕把米了。所以,那些親美文奴才會拚命地在網上發文,反對自主研發,反對自力更生,反對晶元實現國產化。
  它們焦急地替美國吠叫說:「化危為機,面對困難選擇樂觀面對,自強不息的聲音,是極端聲音,必須堅決反對!」 、「抓住封禁時機搞自主研發是一種盲目排外思想!必須想辦法重新贏得和美國的合作」、「中國要認清自己的成色,晶元不是你們可以造的!」 它們如此吠叫,同樣是在為美國主子憂心,生怕中國真的去搞自主研發。——只可惜,它們的這些大字報般的雞血吠叫,註定是徒勞的,因為中國政府已經做出了最正確選擇。日前,國家部委聯合發力,出台了史上最強的方案以促成中國芯儘早誕生,全力幫扶中國晶元企業自主研發。
  習大也親自為核心技術自主研發事業加油,他多次表示:「如果核心元器件嚴重依賴外國,供應鏈的『命門』掌握在別人手裡,那就好比在別人的牆基上砌房子,再大再漂亮也可能經不起風雨,甚至會不堪一擊。」、「高端科技就是現代的國之利器。近代西方國家之所以能稱雄世界,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掌握了高端科技。但真正的核心技術是買不來的,正所謂「國之利器,不可以示人。西方有一種教會了徒弟、餓死了師傅的心理,所以立足點要放在自主研發上。」
  顯然,中國芯自主研發的春天真的來了,美國人的晶元技術恐嚇戰,也註定又要失敗了。它們的威逼和恐嚇,將再一次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至於豺經網等瘋狂推送的評論文章里所堅稱的:「自主研發是偏激思想,以樂觀心態應對封殺是盲目排外和拒絕開放思想」的這一說法,顯然也是智商低得感人。
  要知道,晶元大戰這件事並不是中國人主動挑起的。不是中國沒事找事,突然宣布為了自主研發,所以再也不買美國晶元。而是中國人一直在和美國人開放合作,然後卻被美國人以「干涉基層勞動員工的獎金失敗」為由突然封殺,所以才不得不加強對自主研發的支持力度。
  因此,真要痛斥盲目排外和拒絕開放罪名的話,這頂大帽子恐怕應該送給美國才對吧。結果現在網路叛徒們居然試圖把棍子打向中國,真不知道豺經網這是從哪個猴山找來的逗比?
  在平局看來,中美晶元大戰的結局其實很好推演。現在是美國試圖用這個東西來卡脖子勒索中國,但再過幾年恐怕就是美國人求著中國人買,我們也不買了。一旦自主研發成功之後,這東西就是白菜價,誰還稀罕花錢去買?西方越是對華封殺的技術,中國就越是自主研發得快。在原子彈技術上是如此,在艦船技術上是如此,在通訊技術上是如此,在火箭技術上是如此,在空間站技術上如此,在許許多多的的技術上,都是如此。
  當北斗研發成功時,中國人紛紛感謝當年被GPS斷掉信號的「卡脖之恩」。遲早有一天,當中國芯全面逆襲后,中國人也會紛紛感謝眼下美國晶元的「不賣之恩」。美國沒有了貨幣霸權、丟掉了貿易霸權、再失去了最後僅剩的技術優勢之後,會是什麼下場呢?
  因此平局在這裡再次奉勸那些為美國畫皮粉飾的人,要看清形勢,不要自誤。爾等為了賺幾個美分昧著良心寫文章討生活我個人可以予以一定的同情和理解,但你們差不多應付了事隨便寫幾句得了,不必真的如此拚命賣力當叛徒,否則很快就將被釘上歷史的恥辱柱。爾曹身與名俱滅,不廢江河萬古流。
  不管晶元戰的結局如何,中國人始終都不會忘了那些反對自力更生的網路叛徒。中國人更不會忘了替美國兇狠叫囂,要求中興必須順從懲罰基層勞動員工的網路惡徒。
  中國今天的強大,離不開無數基層勞動員工的默默奉獻和建設,你可以不理解他們,但是你不可以迫害他們。冷笑著撰文勒令中興必須無條件迫害這些無辜的勞動者來換取美國的歡心,是一種極端無恥的行徑,簡直不配做中國人。精神日本人,早已淪為過街老鼠。而這種精神美國人,才是當下中國人里,最大的敗類!
  有人說這場晶元戰檢驗出了中國的成色,這話平局認為還是有半點道理的。只不過被檢測出來的不是中國的技術成色,而是中國的輿論成色。在當前的中國輿論場,顯然還是很被動的,無數逢中必反、逢美必誇的網路叛徒依然主導著網路話語權,它們吃中國飯砸中國鍋,身在中國輿論卻偏要拿起筆杆子助攻美國對中國的制裁,為虎作倀、下賤到囂張。
  然而這也再次說明了:「但凡落後之處,必有挨打之時。「的真理。中國最落後的產業,還真不是晶元或者航發,而是輿論。所以中國不僅要實現技術上的全面獨立自主,更要實現輿論上的徹底自力更生。今天網路叛徒和美國輿論吹鼓手對中國的每一句羞辱之詞,都會成為未來中國人值得驕傲的過往。
  我始終堅信當最終勝利到來時,仍會有後來人感嘆:「忽報人間曾伏虎,淚飛頓作傾盆雨。」 中國芯加油,中國人加油!有熱血的中國技術員加油,有正義感的中國媒體人加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3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4-22 09:58 | 只看該作者
如果真的有一個公平的上帝法庭,要打官司的話,美國人肯定是贏不了的。可惜,人類世界並沒有「上帝法庭」,一切都只能靠實力說了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4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8-4-22 10:52 | 只看該作者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4-22 09:58
如果真的有一個公平的上帝法庭,要打官司的話,美國人肯定是贏不了的。可惜,人類世界並沒有「上帝法庭」, ...

其實這個世界還是叢林法則勝過法律。
對列強而言,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內!
強者說出的謊言就是真理,弱者說出的真相也是謊言!
其實,美帝就是上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5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4-22 14:44 | 只看該作者
是的。相信總有一天,中國人會成為強者!不過,中國強了,不可能像美帝這樣到處欺負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