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動手了:9%的美國用戶已刪除Facebook賬號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4-14 1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04月14日 08:21 IT之家


  作者:浮生

  IT之家4月13日消息 Facebook的大規模泄密事件引發了民眾對個人隱私和數據的恐慌,也使該公司成為了美國人最不信任的科技巨頭。最新的調查發現,已有9%的美國用戶已刪除他們在Facebook上的賬戶。

  

  Facebook濫用用戶資料的消息傳出后,大量用戶在社交媒體大量發布#DeleteFacebook(刪除Facebook)主題的帖子。那麼真正動手的有多少呢?技術研究機構Techpinions對1000名美國人進行了調查。

  調查顯示,9%的用戶表示已經將Facebook賬號從所有的平台上刪除,而有17%的用戶說他們把Facebook應用從手機上刪除了,11%的用戶則從在另外的平台上刪除了它。

  出於此次事件導致的隱私憂慮,有35%的用戶表示,使用Facebook更少了;另外分別有39%和37%的用戶表示對此次醜聞「非常關心」或者「比較關心」。

  很多用戶還表示了對往昔安寧日子的懷念。約有40%的Facebook老用戶表示,「很懷念它當初的樣子」。這些用戶使用Facebook已經超過7年了。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