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EB-5投資移民將從50萬美元提高到135萬美元!?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4-10 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根據最新的美國投資移民簽證EB-5規定修改建議(EB-5 Immigrant Investor Program Modernization),美國國土安全部(DHS)就這EB-5投資移民做出的規定修改建議,並徵求公眾意見。申請移民簽證的最低標準投資金額將從100萬美元提高到180萬美元,目標就業區(TEA)最低投資標準將從50萬美元提高到135萬美元。目標就業區最低投資金額相當於標準最低投資的75%,而不是過去的50%。





EB-5投資移民



DHS建議的關於EB-5修改方案的重點:

建議允許保留申請人之前的批准日期, 避免簽證延誤;

建議允許申請移民簽證的最低標準投資金額將從100萬美元提高到180萬美元,目標就業區(TEA)最低投資標準將從50萬美元提高到135萬美元;

建議允許超過2萬人口、失業率相當於全國平均失業率150%的任何城鎮都能成為目標就業區(TEA);

建議改寫投資移民的申請人親屬臨時轉正的過程,並設置多個面試地點;

建議更新投資移民的細節因為該法案是1991年開始使用至今;

建議每五年按照通脹率調整一次最低投資標準。





EB-5投資移民的綠卡



事實上,美國國會是在1990年設立的EB-5投資移民計劃,宗旨是吸引外籍人士在美國創業和創造工作機會,同時准許申請人獲得美國永久居民身分(綠卡);美國給世界各國的EB-5簽證額每年1萬個,但近年來,中國公民占投資移民簽證的絕大多數,美國90%的EB-5簽證是發給中國公民。其實上述變化順應了時代發展,由於從1991年生效實施,EB-5政策就未有變化,基於現在的通貨膨脹因素,此項提案也是對當下經濟政治等大環境變化下做出的正確合理反應。





通過EB-5進美



一旦上述投資移民的改革方案於4月11日前獲得多數支持,最終將會通過國會決議對移民法案進行修改。如果上述EB-5投資移民法案改革獲得最終通過,勢必會對一部分有移民傾向的中國中產階層造成一定影響,此前這些人中的很大一部分會借錢籌措資金,如今數額大幅攀升,使得不少人只能被迫放棄。因此,王律師建議,如果想要做EB-5投資移民的需要儘快實施,一旦方案落實,EB-5將更能實現。如果你覺得自己符合相關條件,那更要抓緊時間,提早諮詢,甚至做好申請準備。當然,對於那些有遞解令但又沒有任何親屬的人,可以不考慮EB-5投資移民,創業假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自己做老闆的同時,也可以獲得合法身份停留美國。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