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電影] 《一場霧霾引發的官司》潘石屹 成泰燊領銜演繹 霧裡看法 共享藍天

[複製鏈接]

6123

主題

6139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2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loppi_i 發表於 2018-4-7 0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簡介】熱淖鎮村民發現,鎮上華強廠近期經常排放濃煙,懷疑對環境有污染,在經過向市環保局舉報不見效,和欲向法院起訴卻不具備訴訟資格后,只得找到牛鎮長主持公道。一身正氣的牛鎮長聽聞村民遭遇,一氣之下強行關停華強廠生產設備。這一行為為企業帶來損失。華強廠廠長在懇求牛鎮長未果,向市長反應也未得到解決的情況下,一紙訴狀將鎮政府告上了法庭。一心認為自己是由於環保局和法院不作為,才採取果斷措施的牛鎮長成了被告,心有委屈,找魯市長訴苦並表示不願出庭應訴,卻被告知依照《行政訴訟法》規定必須出庭。華強廠訴鎮政府的案子,成為《行政訴訟法》修改後即墨市人民法院開審的第一例行政案件,廣受各界關注。儘管坊間輿論更偏向鎮政府,牛鎮長卻迎來了意想不到的一場敗訴……而魯市長則在全程旁聽案件后,在市政府舉辦了一次依法行政專題講座,以敗訴案例給大家上了生動一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