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無證移民在哪裡安全?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雖然近期不少關於移民改革的消息四面八方湧入,但移民海關執法局(ICE)從未停下他們抓捕、驅逐無證移民的腳步。相反的,他們被賦予了更多的能力以及權力,比如近期被爆料的ICE與民營企業合作,掌控了全國各類攝像頭最終車輛牌照,或爭議不斷的在法庭內執法抓捕目標。面對各種ICE的新聞,質疑與反對的聲音越來越高。就在近期,ICE發布了針對他們在「敏感地區」執法規章的常見問題並做出解答。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移民們對於ICE抓捕無證移民中最關心的常見問題。





一名男子在洛杉磯被ICE執法人員逮捕



ICE就敏感地區逮捕的問答



所謂的敏感地區具體指的是哪些地區?

敏感地區包括但不局限於:1)各類學校、學校校車、學術研討會;2)醫院、診所;3)宗教場所;4)遊行場所;5)婚喪場所等。



ICE是否會繼續在敏感地區執行逮捕任務?

是的,ICE會繼續在敏感地區執行逮捕任務。



ICE的政策對在敏感地區執法行動的要求及目標是什麼?

關於逮捕的方式和地點的決定是根據具體情況進行的,綜合考慮所有方面的情況,包括目標的犯罪歷史、安全考慮、個人行蹤地點的可行性以及逮捕地點的性質。



在敏感地點ICE會採取何種執法行動?

ICE的執法是非常謹慎的,手段包括盤查、搜查、逮捕。但不包括從官員或僱員獲得記錄、文件等類似材料。並向官員或僱員提供傳票或SEVP(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認證考察文件。





ICE敏感地點



ICE在邊境執法是否也被劃分為敏感地點?

敏感地點政策不適用於邊境周邊的執法。



執法行動何時會在敏感地點發生?

通常ICE會避免在敏感地點執法。但如果必要,ICE官員會先取得地點領導部門的批准。



ICE什麼時候可以在沒有敏感地點官員事先批准的情況下在敏感的地方採取執法行動?

ICE在以下情況被允許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在敏感地點執法。1)

涉及銷毀證據。2)涉及恐怖主義。3)涉及危害公眾安全。4)危害國家安全。



法庭是否被定義為敏感地點?

否,ICE並未將法庭列為敏感地點。



當認為ICE的執法不符合規程的時候, 民眾可以去哪裡舉報?

有不少部門可以對ICE的執法進行投訴,民眾可以在ICE或DHS(國土安全局)官網找到投訴、舉報的信息。或通過熱線(888)351-4024、(202)732-0092,郵箱ICE.Civil.Liberties@ice.dhs.govERO.INFO@ice.dhs.gov與ICE&DHS取得聯繫。





ICE署長托馬斯霍曼(Thomas Homan)



關於ICE在法庭內進行執法行動的問答



法庭是否被定義為敏感地點?

否,ICE並未將法庭列為敏感地點。



在法院拘捕疑似移民違法者是否合法?

是的,在公共場所進行合理逮捕是合法的。



為什麼ICE覺得有必要在法院內進行逮捕(執法)?

在長久的努力下ICE已經與移民法庭建立了關係,並被認可到民事移民法院進行執法。然而越來越多的人不願合作。ICE在法院內執法的原因是在監獄內安全有序的轉移目標無證移民,在法院內的執法相比追蹤在逃的遞解令移民要更為高效,並有效降低在法庭外追捕的潛在危險。



所有上庭的外國人都被認定為ICE逮捕的潛在目標么?

ICE並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在移民法院內進行逮捕,更多的是針對被刑事定罪,幫派成員,危害國家或公眾安全目標,以及逃犯當做目標。同時,ICE不會針對陪同上庭的成員,如朋友或親屬當做抓捕目標。但當陪同人員對執法進行干擾或危害他人安全時ICE也會採取行動。





一疑似無證移民男子在Lindsey-Flanigan法院被捕



面對ICE的圍捕天網,無證移民的藏身之地越來越少,很多人被抓時由於害怕與不懂法律,在不知情的前提下放棄了自己的權利,或錯過了原本可以調整自己身份的大好時機。在這裡,王君宇律師表示,被抓後有保持沉默的權利,並要求與您的律師交談。經驗豐富的好律師也通常會以最大限度保障客人的利益與安全為準,為您爭取最大權利。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