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去移民局面談被ICE捉走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8-4-5 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CE不僅在學校、法庭外抓人,還到移民局辦公室把正在接受面談,申請綠卡的無證移民抓走!無證移民身負遞解令或驅除令,去移民局面談會被抓,不去面談就永遠「無證非法」下去,陷入兩難境地。





何塞和保



2018年01月31日, 37歲的何塞·「伊萬」·努涅斯·馬丁內斯(Jose 「Ivan」 Nuñez Martinez)與比他大15歲的同性戀的美國公民丈夫保·羅幀(Paul Frame)來到賓州的移民局(USCIS)辦公室進行他的綠卡問話,但是當場就被移民海關執法局(ICE)逮捕,暫時沒有被捕細節。何塞曾2次從墨西哥偷渡來美國。在第一次偷渡后,何塞就是申請政治庇護但被拒后,就被ICE遞解出去,之後又返回美國,通過現在的美國公民丈夫申請身份。在何塞被抓后, USCIS就批准了他們的I-130親屬申請。現在,何塞被關押在約克縣的移民監獄里,再次要求以回去會受黑幫迫害為理由繼續政治庇護申請。





奧馬爾



2018年02月08日,奧馬爾·阿卜杜勒馬里克(Omer Abdelmaed)在舊金山的移民局辦公室進行他的政治庇護面試,在2個多小時的面試時間內,奧馬爾與他的律師解釋他的理由為什麼害怕回去蘇丹。就在他們以為問話已經結束,準備離開的時候,一個好像是面試官上級的人帶了3、4個ICE的遞解官員過來,他們直接用手銬銬著了奧馬爾,同時也不回復奧馬爾律師的提問。奧馬爾沒有任何刑事背景且有綠卡和公民的妻子而兒女。奧馬爾律師企圖說服ICE的遞解官員, 繼續進行政治庇護申請,不過被拒了,ICE的遞解官員說,USCIS不需要繼續政庇的審理因為他們無權這麼做。





張曉明和陳娜以及Emmi



2018年02月26日,在休斯敦的華裔男性張曉明在綠卡面試當時被ICE逮捕了。張曉明是以L2簽證入境美國,在2008年就被移民局發現,2011 年09月19日,張曉明就背負遞解令。於2015年底,太太陳娜生下女兒Emmi且自己成為美國公民后,為張曉明綠卡申請。經過兩年等待,休斯敦的移民局在02月26日安排了綠卡面試。在面試談了10分鐘左右後,USCIS就把夫妻二人隔開單獨問話,等陳娜結束問話回來,就被告之張曉明不能回家,他將被遣返回中國。目前,陳娜每周能去探視張曉明一次,每次只能1小時。但是,張曉明跟她說,ICE遞解官員已經通知他,兩到三周后就要被遞解回中國。





陳小姐與朋友



2018年03月中旬,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對華裔夫婦滿懷希望地前往曼哈頓的移民局I-130親屬申請面談,但因陳小姐的丈夫背負遞解令,在面談時被ICE當場抓走,現被關進監獄,目前正面臨被快速遣返回國的危機。當時,在問話告一段落的時候,面試官先讓他們兩人到外面大廳等,等了一會又只叫丈夫和律師進去辦公室,不久后律師就出來告訴陳小姐,她老公被扣下了。陳小姐現正在

各處尋找辦法中。





移民監獄



2018年03月30日,一個已獲遞解令的巴西籍的婦女,在嫁給美國公民后就遞交了綠卡申請。該女原本興高采烈地在麻省勞倫斯市的移民局辦公室,完成了她的40分鐘面試后,一名ICE的遞解官員進入辦公室並通知她,她被拘留並準備遞解出境。現在她被關押在薩福克縣的移民監獄里,遠離她的3個孩子和丈夫,而遞解程序正在進行中。最終,她可能隨時會被驅逐到巴西,一個她在過去15年未訪問的國家。







基於以上報道,聘請一個有經驗的專業移民律師是十分重要的。事實上,有遞解令或驅除令的人,與其他人是不一樣的,他們需要用特殊的方法遞交申請,不能走常人的路。他們也不能當做自己的遞解令或驅除令並不存在,而一直黑在美國提心弔膽地生活、小心翼翼地躲避ICE的搜查。他們需要做的是主動出擊,尋找可解決遞解令或驅除令的方式。自開業10餘年以來,王律師的客人從來沒有因為去移民局面試而被捉,甚至王律師每月都會有數次陪同問話的經歷。無論,是否有遞解令或驅除令,都是有辦解決的,儘快過來諮詢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
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8: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