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破產了?!別急 這是馬斯克的愚人節玩笑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新鮮人 發表於 2018-4-2 1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04月02日 0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2日早間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發布了一條「消息」,宣布特斯拉破產。

  馬斯克4月1日當天發布推文稱:「幾小時後會有重要新聞宣布。」由於他旗下擁有眾多項目,所以特斯拉和SpaceX都有可能發布一些有創造力的愚人節新聞,外界也因此眾說紛紜。但馬斯克並沒有宣布任何創新消息,而是發布了特斯拉破產的假新聞。

  

  馬斯克:幾小時後會有重要新聞宣布。

  「儘管努力籌集資金,包括在最後時刻大舉銷售復活節彩蛋,但我們還是很悲傷地宣布,特斯拉已經完全地、徹底地破產了。」他寫道,「就這麼破產了,真是不可思議。」

  

  馬斯克:儘管努力籌集資金,包括在最後時刻大舉銷售復活節彩蛋,但我們還是很悲傷地宣布,特斯拉已經完全地、徹底地破產了。就這麼破產了,真是不可思議。

  這個玩笑似乎是在直接回應特斯拉現金短缺的傳聞。投資公司Vilas Capital Management的約翰·湯普森(John Thompson)上周預計,特斯拉將會全面崩潰,並將在未來4個月內破產。

  「關於破產的法律條文有很多,批評人士說的沒錯,特斯拉都滿足了。」馬斯克說。

  

  馬斯克:關於破產的法律條文有很多,批評人士說的沒錯,特斯拉都滿足了。

  他還發布了一張照片,在自己的脖子上掛了一個寫著「破產」的硬紙板。

  

  不過,馬斯克之前的某些愚人節玩笑最終的確變成了現實。2016年,他就曾經在Twitter上抱怨交通狀況,並開玩笑說要創辦The Boring Company。但他後來真的成立了這樣一家旨在通過地下隧道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的公司。

  從現實狀況來看,特斯拉目前長期債務為100億美元,債務總額為230億美元。該公司去年自由現金支出超過34億美元,如果保持這一速度,他們可能會在2018年耗光手中的現金。(書聿)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