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投資界快訊|鵾遠基因獲6000萬美元A+輪融資,加強癌症早篩產品的研發上市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8-3-28 1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3-28 09:21基因/上市/技術

  投資界3月28日消息,根據動脈網報道,鵾遠基因宣布完成6000萬美金的A+輪融資,由松禾資本、景旭創投領投,先鋒醫療投資、九州通醫藥集團、禮來亞洲基金等新老投資方繼續跟投。

  2015年2月,鵾遠基因獲得5000萬元天使輪融資;2016年8月,完成禮來亞洲基金、松禾資本、辰德資本2000萬美元A輪融資。

  鵾遠基因是一家新一代基因測序技術服務提供商,開發常見疾病的檢測和診斷產品,包括腫瘤診斷和個性化治療、無創產前診斷、胚胎植入前篩查及其他遺傳疾病診斷等。目前,鵾遠基因在中國上海和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設有研發和營運中心。

  而在本輪融資后,公司將加強癌症早篩早診產品的研發、驗證和上市。「我們開發的相關產品,不管是技術還是性能,在國際上都居於前列。在大樣本驗證的基礎上,我們不僅會啟動中國相關註冊程序,而且正在著手準備FDA註冊的相關工作。」鵾遠基因董事長高遠介紹。

  鵾遠已經開發了一系列基於遊離DNA(cfDNA)分析的獨有專利技術,主要產品和服務涵蓋腫瘤篩查、診斷及個體化治療等,尤其在利用高通量甲基化測序技術進行循環腫瘤DNA(ctDNA)檢測和癌症早期診斷方面取得了卓越的進展。

  接下來,鵾遠基因計劃進一步擴大公司研究設施,利用TiTanSeq™和MONOD™等技術研發新的產品線,加快解決癌症的早期檢測、診斷及個性化治療。

  鵾遠基因董事長高遠教授表示:"鵾遠的專利技術,如TiTanSeq™和MONOD™可以大大提高早期癌症檢測的準確性, 並顯著提高患者的生存機會。這次成功融資使我們得到充分的資源,繼續加速推進我們的創新研究和研發項目,使鵾遠基因穩居癌症早期檢測開發的國際領導地位。」

  松禾資本管理合伙人羅飛表示,「鵾遠正在改變癌症檢測的模式,可能帶來腫瘤診療領域的突破性進展。」

  景旭創投管理合伙人錢庭梔認為:「鵾遠管理團隊、專利技術以及他們對癌症早期檢測研發的承諾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通過這次融資,我們相信鵾遠將加速其研發和業務發展進程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