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小璐復出首次接受採訪 "出軌門"全交代了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27 1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賈乃亮李小璐夫婦前不久被曝出離婚的傳聞,分財產簽訂離婚協議各種傳聞不斷,這一消息一出就被雙方的公司給否定了,公司澄清這個消息是造謠,李小璐和賈乃亮並沒有離婚,也沒有離婚的打算,雖然李小璐和賈乃亮都沒有當面澄清此事,但是公司的說明足以證明兩人的狀況。


雖然兩個人和好了,但是李小璐在娛樂圈中的名聲還是受到了很大影響,事業也受到了影響,從事情被曝出到現在已經持續快4個月了,李小璐一直都沒有出來工作過,網上有人爆料,李小璐的很多活動和廣告都已經被取消了,很多廣告商情願違約也不願再和李小璐合作,可見對李小璐的事業影響很大。





李小璐雖然沒有馬上復出工作,但是李小璐應該是正在準備回歸了,因為近日李小璐接受一檔採訪的節目,李小璐接受採訪就一定是做好了面對大家質疑的準備,李小璐身穿粉色衛衣接受採訪,李小璐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和記者聊的非常開心,很愉快。


採訪的過程中,李小璐沒有提到夜宿門一事,李小璐更多提到的是自己的家庭和女兒甜馨,李小璐說到最近一段時間一直都在照顧女兒,好久都沒有花費這麼長時間去陪伴女兒了,李小璐稱自己很開心,女兒甜馨也是很開心,自己覺得這才是生活很滿足,從來沒有這麼幸福過。


李小璐在採訪中雖然沒有說到老公賈乃亮,但是從言語中可以聽得出來,李小璐真的是很感謝賈乃亮可以原諒自己,可以讓自己有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看樣子李小璐是想改變做一個好老婆好媽媽,不會再犯錯誤了,李小璐言語中非常的真誠也希望得到觀眾理解和支持。


不少網友表示李小璐接受這個採訪主要想打的是感情牌,希望得到大家的同情和理解,李小璐從事情發生以來從來沒有解釋過,這是第一次公開採訪,可以看得出來李小璐很迫切的想重回娛樂圈,但是必須得到粉絲的理解和支持,她才能在娛樂圈中生存下去。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27 10:24 | 只看該作者
說實話,最受傷的是甜心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