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媒曝朝鮮政府大樓出現意外塗鴉 民眾人心惶惶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27 10: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媒體近日網站援引消息稱,朝鮮平壤一棟政府大樓在3月初出現反對該國領導人金正恩的塗鴉字眼,報道稱,朝鮮政府正在就此展開調查。





韓媒稱,金正恩的統治引發了朝鮮民眾不滿


韓國每日朝鮮(Daily NK)網站援引消息稱,朝鮮平壤一棟政府大樓在3月初出現反對該國領導人金正恩的塗鴉字眼,據悉當局已進行調查。目前氣氛十分緊張。


報道3月19日援引平壤一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在3月1日的黎明之前,有人在平壤「4•25文化會館」的外牆上書寫反金正恩的訊息。


該消息人士不知道此訊息的確切內容是什麼,但他知道,朝鮮當局正在對居民進行筆跡鑒定,試圖找出肇事者,而且詳查不是官員的平壤居民。


他說:「現在的氣氛非常緊張,預計金正恩不久會就此事親自下達指示。」 針對此一塗鴉事件,金正恩據稱已經要求朝鮮最高情報部門參加為期一個月的緊急訓練課程,其中包括國安部和人民保安部,可能試圖藉此強化其所屬成員的政治和意識形態方面的決心。


該消息人士表示,對於宣傳部門在處理演說和後續的報道上,金正恩已經做出指示。就現在而言,預防骨幹之間任何意識形態上的崩潰似乎比找出誰是塗鴉者更重要。


一名目前定居在韓國的朝鮮前高層官員告訴每日朝鮮說,類似的塗鴉事件先前在工廠或大學里也發生過,但這次顯得比較意義重大,因為有人冒著生命危險在政府大樓公開表達不滿。


另一名平壤消息人士證實了上述塗鴉事件的發生,而且提到2018年1月在該市也發生過另一件反金正恩的塗鴉事件。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27 10:17 | 只看該作者
這不得了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