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報:: 一本還沒出版就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榜首的書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3-21 1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紐約時報中文網2018年3月20日

  

  2017年6月8日,華盛頓,前FBI局長詹姆斯·科米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宣誓。 ALEX BRANDON/ASSOCIATED PRESS

  前FBI局長詹姆斯·B·科米(James B. Comey)即將出版的新書《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力》(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周日短暫地躍居亞馬遜暢銷書榜首——而這本書要到4月17日才會正式出版。

  就在預售訂單激增前幾天,前FBI副局長安德魯·G·麥凱布(Andrew G. McCabe)遭到解職,引發了特朗普總統的一連串推文,在這些推文中,他說麥凱布是「偽善的」科米身邊的「唱詩班男孩」。

  公眾對《更高的忠誠》這本書早早顯示出來的興趣和《炮火與怒火:特朗普的白宮內部》(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出版前的騷動相似。《炮火與怒火》是邁克爾·沃爾夫(Michael Wolff)對本屆政府的曝光,已於今年早些時候出版。此書也在出版前就登上了亞馬遜暢銷榜。

  如今,對於那些能透露特朗普白宮內情的書籍,公眾似乎有著極大的胃口。《炮火與怒火》已經賣出了100多萬本,如今仍在《紐約時報》精裝版非虛構類暢銷書榜單的第一名,已經上榜了10周。與之類似,邁克爾·伊斯科夫(Michael Isikoff)和戴維·科恩(David Corn)合著的《俄羅斯輪盤:普京對美國開戰和唐納德·特朗普當選的內幕故事》(Russian roulette: The Inside Story of Putin』s War on America and the Election of Donald Trump)賣出的速度之快,導致亞馬遜懷疑背後有機器人操縱,因此暫時關閉了該書頁面的「購買」選項。這本書在第一周就賣出了4.7萬本。


  科米的書周一跌到了亞馬遜總榜單的第二名——被《馬龍·邦多一生中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 of Marlon Bundo)取代。這是一本由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奧利弗(John Oliver)委託製作的戲仿書,原作來自於副總統彭斯的女兒麥克米倫(Macmillan)創作的圖畫書。主人公是彭斯家的一隻寵物兔子。

  周日,科米對特朗普的推文進行回應,激起了人們對《更高的忠誠》的期盼。「總統先生,美國人民很快就會聽到我的故事了。而且他們可以自行評判誰是正直的,誰不是,」他說。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3-22 14:54 | 只看該作者
自行評判誰是正直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