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炸鍋!朴槿惠李明博崔順實40年前合照曝光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15 1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朴槿惠李明博崔順實罕見同框


現年77歲的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接受檢方調查,20項罪名纏身的他,成為繼盧泰愚、全斗煥、盧武鉉、朴槿惠之後,韓國第五位被檢方調查的前總統。當天,有韓國網友扒出一張40年前的黑白照片,其中李明博與朴槿惠、崔順實並肩而坐。這張罕見的合影剛被曝光,就引發輿論轟動。


據韓媒《京鄉新聞》報道,該照片攝於1979年6月10日,地點是首爾漢陽大學。畫面上,38歲的李明博凝視前方若有所思、神情嚴肅,而27歲的朴槿惠和23歲的崔順實則是一臉歡笑。





年輕時的朴槿惠與崔順實


雖然李明博和朴槿惠、朴槿惠跟崔順實彼此交情很深,但三人同框的照片實屬罕見。





朴槿惠與李明博


不過,去年沸沸揚揚的「親信干政門」事件,以及最近李明博的諸多醜聞,讓許多韓國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后,氣不打一處來。有人責備,「40年前的他們,知道以後把韓國社會破壞成啥樣嗎?」有人嘲諷,「可以載入教科書了!」還有人氣憤,「全都是朴槿惠她爹朴正熙埋下的禍根。」


據韓聯社報道,李明博14日接受調查前,對在場媒體發表簡短講話。他向韓國國民致歉,並稱希望前總統被調查會是最後一次。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3-15 16:34 | 只看該作者
李明博不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3: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