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他信英拉兄妹現身迪拜 面帶笑容心情好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3-3 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 海外網/日期: 2018-03-02

日前,一張疑似泰國前總理英拉及其兄長他信現身阿聯酋迪拜一家牙科診所的照片,引發了廣髮網友的高度關注。
據《越南青年報》(Thanh Nien)報道,3月1日,賬號名為yingluck_shinfc的IG號曝光了一張泰國前總理英拉及其兄長他信「現身迪拜」的照片,並附文「前總理他信和英拉在迪拜一間牙科診所看牙,診所老闆請求與兩人合影留念」。
報道指出,照片顯示的地點是在迪拜最好的牙科診所「珍珠牙科診所」(Pearl Dental Clinic),照片中,英拉和他信笑容滿面,看似心情大好。目前尚不清楚這張照片是在什麼時候拍攝的。
另據泰國當地最大的中文商業門戶網站——泰國網的消息,這張照片曝光不久后,便引來了大批英拉兄妹支持者點贊和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很想念你們」,「願佛祖保佑兩人身體健康」,「愛你們」,「要忍耐啊」。
事實上,最近一段時間,英拉兄妹頻頻被曝在海外現身,媒體最近一次曝光英拉兄妹的位置是在日本。日媒援引《泰國日報》的消息稱,泰國副總理巴逸(Prawit Wongsuwan)上個月12日稱,泰國前兩屆總理他信和英拉兄妹目前正在日本。巴逸稱,已命令泰國駐日大使館等相關機構採取必要的措施。
泰國現任總理巴育當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拒絕對此事發表意見,他表示自己並「不關心」英拉和他信的下落,相關機構會追尋他們的下落。巴育還稱,警方會對英拉和他信被拍到在國外活動的照片進行鑒定,以辨別照片的真偽。
泰國最高法院原定於2017年8月25日對英拉「大米收購案」進行宣判,但英拉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庭,法庭隨即發出逮捕令。隨後有報道指,英拉已經離開泰國。最高法院政務人員刑事案件法庭於9月27日判決英拉5年有期徒刑,並對其簽發通緝令。
一段時間以來,泰國國內傳出不少關於英拉出逃的消息。早前有人認為,英拉途經柬埔寨、新加坡,已乘飛機安全到達阿聯酋迪拜,與其在外流亡的兄長會合。也有消息稱,英拉早已前往英國尋求避難。
而1月9日,泰國外交部稱,英拉自去年9月以來,一直待在英國。泰國媒體稱,英拉已經向英國申請政治庇護,正在等待英國當局的回復。泰國國家警察局警長表示,泰警方會繼續努力將英拉引渡回泰國。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3-3 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祝他們兄妹平安,風雲早日結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8-3-5 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政治風雲不確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