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幻:北冰洋消失、移民火星、印度人口第一!百年後世界長啥樣?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3-1 12: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3-01 11:00人類/人工智慧

  預測下周發生的事情可能很難,但依靠大數據理論,預測21世紀剩下的時間,也許是可能的。

  從現在數到2099年,有哪些驚人的事情會變成現實?

  1、到2022年,印度將比中國人口更多。

  

  我們一直是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但事情很快就要發生變化了。

  聯合國2015年對全球人口趨勢的研究表明,到2022年,人口總數的新冠軍將是印度。

  

  以前都覺得印度要趕超中國得在2028年,從現在的結論來看,顯然印度在製造嬰兒方面很努力啊...

  2、到2030年代中期我們將會在火星上。

  

  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我們一直沒有去過月球,但沒關係。現在我們有了另一個目標:在火星上行走。

  2011年8月30日,來自世界各地的10家航天機構作為國際空間探索協調組(ISECG)進行了會面,討論如何去組織人類參觀紅色星球。

  

  他們首先會把宇航員送回月球,然後逐漸完善可以執行火星任務的機器人技術。

  最終目標是到2030年,讓火星變成人類的新家。

  3、到2037年,北極海冰可能會消失。

  

  我們對北極的印象就是很冷、有很多冰對吧?可惜這種情況可能不會持續太久。

  因為北極在未來幾十年內可能會用完海冰。

  

  根據「 地理研究快報」發表的研究報告,到2037年,將會有約100萬平方公里的北極海一點冰都不剩。

  希望這個預測永遠不會發生,因為那樣我們會陷入重大的困境。

  4、到2040年,人工智慧會像人類一樣聰明,並在2060年完成超越。

  

  人工智慧最近已經變得更加智能,但它還沒有像我們這麼聰明。

  根據摩爾定律以及專家的演算法,人工智慧的發展速度將在2040年與人類智能相匹配。

  

  如果這還不夠驚人(或嚇人),到2060年,人工智慧也許將超越人類智能。

  而超智能,超強大的AI可能意味著...天網?終結者?

  5、到2075年,臭氧層將完全恢復。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由噴霧罐,空調和其他罪魁禍首中的氟利昂對臭氧層產生了巨大威脅。

  還記得小時候有部電影叫《大氣層消失》么?就講的是臭氧層沒了以後,人類面臨的絕境。

  

  值得慶幸的是,一世界上許多科學家和機構採取了許多措施來挽救,從那以後,臭氧層一直在慢慢地但自然地恢復正常。

  直到2075年,受損最嚴重的南極地區會完全恢復,不過我可能是看不到這一天了。

  6、到2100年,數百種鳥類將滅絕。

  

  每個人都喜歡鳥。他們可愛,多彩,而且還能確保貓咪永遠不會餓。

  但根據2011年有關氣候變化的研究,即將到來的極端天氣,無論是炎熱還是寒冷,都可能開始全面宰殺鳥類。

  

  研究認為,如果全球氣溫上升3.5攝氏度(6.3華氏度),600至900種鳥類將滅絕。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可能會在100年內失去一半的鳥類。

  這些預言有好有壞,但與其杞人憂天,還是過好現在的每分每秒吧。

  比如,先做到題防止自己幾十年後變老年痴獃: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1: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