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媒警示:平昌冬奧會後 朝鮮半島或迎來戰爭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2-12 1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媒稱,韓國的平昌冬奧會因朝鮮的參加而變成了一場政治色彩濃郁的朝鮮半島政治盛會,令人大跌眼鏡。



http://pic9.dwnews.net/20180212/4b6f05f410bcca9455ca37c32681e5f9_w.jpg


日媒稱平昌冬奧會因朝鮮的參與變成了一場政治盛會.

《產經新聞》2018年2月12日發表題為《這是統一前夜還是戰爭前夜?被朝鮮的男女老少攻佔的平昌冬奧會》的文章稱,韓國的平昌冬奧會因朝鮮的突然「亂入」而變得政治色彩驟濃,朝鮮半島政治盛會站到了台前,而本該受到關注的國際體育盛典強行被推到幕後,這些史無前例的細節將會令本次冬奧會永垂青史。


報道稱,韓國花了20年準備的冬奧會,只因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2018年1月1日的新年賀詞,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內就被朝鮮攪局而變質。派出了金永南、金與正等特殊人物,托金與正向文在寅送去金正恩的親筆書信,邀請文在寅早日訪朝等等,向韓國發出了猛烈而「熱情的融合攻勢」,而韓國文在寅政府顯然已被捲入其中而亂了陣腳,為了能讓朝鮮參加冬奧會甚至不惜違反聯合國的制裁決定為其開特例,文在寅還答應「積極研究(訪朝)。」文章稱,朝鮮的「速度戰」和韓國的「秒對應」令人震驚。


文章介紹,韓國民眾對朝鮮的態度和文在寅政府有反差,韓國國內反朝示威活動此起彼伏,有一位40歲出頭的韓國女性看到電視播放的朝鮮藝術團在韓公演,苦笑說「搞不清是宣傳冬奧會還是朝鮮。」還有韓國人揶揄,稱這是一場「平壤冬奧會」,還有人寫Rap(說唱)歌嘲笑金正恩、文在寅。


文章稱,朝韓雙方在這幾天的一系列活動中似乎有意給人看「只要有心,朝鮮半島統一隨時都能實現」的決心,然而朝鮮半島局勢並非如此簡單。現在,金與正等代表團一行已回到朝鮮,朝鮮藝術團公演也已結束,但冬奧會以及殘奧會期間,朝鮮或還會和韓國接觸,朝鮮半島局勢充滿了不確定性,永遠都不可預測。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8-2-12 15:44 | 只看該作者
這是預言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主題

1233

帖子

2645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645
3
胡言亂語 發表於 2018-2-15 08:13 | 只看該作者
韓國的平昌冬奧會因朝鮮的突然「亂入」而變得政治色彩驟濃,朝鮮半島政治盛會站到了台前,而本該受到關注的國際體育盛典強行被推到幕後,這些史無前例的細節將會令本次冬奧會永垂青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