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美國華裔夫婦遭行刑式槍殺

[複製鏈接]

1091

主題

1126

帖子

372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3721
crn2005 發表於 2018-1-16 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評社香港1月16日電/綜合美媒報道,美國德州休斯敦61歲華裔男子Bao Lam與妻子珍妮(Jenny)於13日(周六,文中時間均為當地時間)被警方發現遭行刑式槍殺,兩人皆陳屍家中。警方當天接獲兩人的兒子理查德(Richard)的求助電話,理查德指稱已數天無法與父母取得聯繫,警方到家中探查才發現此悲劇,警方相信兩人已死亡超過3天,且此案非隨機發生,兩人在車庫停車時就被鎖定了。

  警方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到Bao Lam家探查,Bao家為兩層樓的住家,兩夫妻屍體被捆綁在一樓,並遭射殺。

  案發房屋位於Glorietta Turn路與Northgate village Dr交界處附近,該小區相當平靜,鮮有民眾走動或車輛出沒。15日上午仍有警員在小區內調查,房屋周圍則尚未擺放花圈或其他紀念物品。哈里斯縣警局消息,受害華裔夫婦11日晚約8時40分在家門口停車入庫時遭伏擊,嫌犯隨後將他們捆綁,並轉移至家中一樓槍殺。

  受害者屍體直到13日晚才被發現,受害夫婦的兒子Richard因兩天無法與父母聯繫,他前往探視見無人應門,遂通過窗戶觀察,當看到家中出現遭洗劫痕迹,Richard立即報警。

  哈里斯縣警局局長Ed Gonzalez表示,警員入屋后,發現受害夫婦已倒在血泊中。屋內一片混亂,家中許多抽屜、家具有被打開、翻動的痕迹,家中還有數把槍及部分值錢物品遺失。

  本案尚處調查階段,截至15日下午5時,警局無法提供更多訊息。

 據悉,Bao Lam在休斯敦擁有六家三明治連鎖店賽百味(Subway)。案發小區為豪宅且門禁森嚴,記者進入小區進行採訪,立即有保全上前驅趕,隨後在小區門口等候,但過往鄰居亦不願意談及本案。

  有熟識受害華裔夫婦的友人對案件感到難以置信。該友人指出,Bao Lam夫婦居住房屋位於高檔小區,平時外人不容易進入,他難以想象Bao Lam夫婦會在家門口遇害。有鄰居受訪時表示,「發生那麼可怕的事,我現在非常擔心。」

  哈里斯警方呼籲公眾,如果看到任何不尋常的事情,請致電哈里斯縣警長辦公室。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1-20 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咋回事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