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印度治理空氣污染搬"抗霧霾大炮" 台媒:如大型吹風機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7-12-25 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年12月22日 09:43 參考消息

  

  12月20日,印度新德里,空氣污染嚴重,新德里政府推出「抗霧霾槍」,通過該設備往空氣中噴水來控制污染。(圖片來源:東方IC)

  台媒稱,印度首都新德里為了解決嚴重空氣污染問題,20號起在當地空氣品質最差的地區啟用「抗霧霾大炮」。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21日報道,「抗霧霾大炮」宛如一個大型吹風機,當地官員表示,希望藉由將水霧吹進空氣中來降低空氣污染,並會持續監測空氣污染數據,看看「抗霧霾大炮」的成效如何。

  德里環保部長稱:「測試會在巴士站進行,我們認為如果能從上方噴洒水霧,會有助於降低特定物質,如PM2.5、PM10及其他污染物。我們會記錄下,使用抗霧霾大炮前後的污染等級,並確認使用后污染程度降低多少。」

  根據美國駐印度大使館的監測,新德里的PM2.5濃度在20號下午2點時達到408,是建議標準上限的8倍,然而比起上周的12倍來看,已算是有改善。

  報道稱,印度每年邁入冬季風速降低,無法有效吹散污染粒子,再加上農民燃燒稻草、工業污染及交通廢氣,整個印度北部的空氣污染揮之不去。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