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柒個我》張一山精彩演繹不同人格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7-12-16 2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柒個我》12月13號在騰訊視頻正式播出了,《柒個我》主要講述了由張一山飾演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因內心陰影而擁有七種的不同人格,在邂逅由蔡文靜飾演的女主白欣欣后,兩人之間的各種搞笑,治癒,浪漫唯美等風格的愛情故事。
張一山一人飾演不同的7個人格,一般飾演這種多重人格的角色,很多是通過化妝服飾的不同來進行詮釋,但是仔細看張一山,同樣的服化道時,從眼神動作神態都可以看出是兩個不同人格的人,此時他是三好生的沈亦臻,毫無氣場,坐姿也是中規中矩。
同樣的衣服,同樣的斜眼看人,前者氣場是收斂的弱小的,後者是外放強大的,斜視的角度也是不一樣。除此考驗演技外,另外就是兩種人格在腦海中進行搏鬥時的表現形式。
兩種人格在進行撕扯,一個要衝出來一個想盡量壓抑住,這種內心的掙扎要表現出來不容易,而張一山能讓你感同身受,癱坐在地上,面部的猙獰。看劇的時候可以看到他表演這一段是很有層次的,從弱到強,到最後的無可奈何,表現的很淋漓盡致。
當體內的暴力人格出現時,除了妝容上面有些改變,光線上的變化來增強不同人格的塑造外,張一山的演技還是佔了大部分的,這種情緒的爆發,可能很多演員都沒有經歷過,更不要提那些面癱靠顏值演技的娛樂明星了。
回歸到沈亦臻時,又變成了一個三好生,他開著車去見初戀,隱晦的告訴對方,如果我對你說些莫名奇妙的話,做些奇怪的事情,請一定無視我。他的內心是痛苦的,濃郁的情感是收斂的,但眼睛出賣了自己的心,兩眼泛紅滿含淚水,很是讓人動容。
自己還是正常時,先給女主打個預防針,萬一自己有一天總是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或者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對面這個美麗的姑娘會選擇怎麼辦。男主正常時叫沈亦臻,第二人格叫崔皓月,這兩個人格,一個是成績優秀的乖乖男,一個是冰冷到打架都不眨眼。
人格分裂是張一山的演技也是炸裂了,這表情,這眼神,感覺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從他的身體里分裂出第二個人來。
化了眼線的張一山帥呆了,一個堅定的眼神看著白欣欣,強調著如果在今後看見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一定要記住那不是崔皓月,崔皓月只有一個,僅此一個,霸道的要求白欣欣不要忘記自己的眼神。國外朋友可以通過快帆回國,在騰訊視頻觀看,也可以登錄快帆視頻直接觀看,快帆是可以免費海外訪問國內網路的加速器。
七個不一樣的張一山,想想就很刺激,難怪前段時間張一山稱壓力很大,看來是入戲太深了,要在這些人格中來回切換著實很不容易,真擔心張一山拍攝完畢還不能回到現實中。電視劇播出之後,守了很久的網友一夜之間就刷完了更新的12集,並點贊張一山真的演的太好了,這將是人格分裂里的高峰,將來也不會再有人能成功的翻拍。
期待滿滿,期待七個人格全部出來之後會怎麼樣,你看了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