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暴擊!鹿晗關曉彤甜蜜約會 烤肉店同框親密耳語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2-15 14: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鹿晗關曉彤


  12月14日,有路人在無錫某烤肉店偶遇鹿晗關曉彤,並拍下了近20秒的小視頻,視頻中,二人與一眾好友聚餐,一邊吃飯一邊說笑聊天。關曉彤身著黑色套頭連帽衫,坐在鹿晗的左手邊玩手機,而鹿晗則一件白色衛衣,少年氣滿滿。兩人偶爾私語,連連發糖。





鹿晗和路人


  隨後,又有網友找到了兩人分別和店員的合照,都是一臉笑容,看得出心情非常好。10月8日,鹿晗與關曉彤公布戀情,兩個多月過去了,這似乎是他們公開戀情后第一次被路人偶遇同框。





關曉彤和路人


  網友紛紛表示:「正常情侶吃個飯,我看沒啥毛病,沒事多回家關心你的父母和好友。」也有粉絲另闢蹊徑誇讚鹿晗的素顏一樣好看:「私下清爽的樣子很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2-15 14:5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甜蜜的下朋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