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胡舒立強調改革執行力:為王岐山吶喊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1725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11-19 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浪財經訊 由財新傳媒主辦的「第八屆財新峰會」於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舉行。財新傳媒創辦人、總編輯胡舒立出席並致辭。

  胡舒立表示,本次財新峰會的主題為「改革再出發」,因為中共十九大有一個關鍵詞叫「不忘初心」,在她看來,最重要的就是「改革開放」的初心。「我們深深感到改革深水區推進的艱難」。

  當下,全球和中國經濟雖然回暖,但復甦基礎並不牢固,中長期看全球仍然有流動性收緊、金融債務風險急劇、收入不平等擴大、全球化利益分配不均等挑戰,世界經濟充滿不確定性,中國經濟結構仍待實質性調整,優化產業升級的任務艱巨、新動能的蓬勃發展能否足以抵消舊動能的衰減,尚待觀察。此外,金融風險抬頭、去產能壓力尤存,這些都在加快呼喚經濟體制改革,「我們要把十九大看成是改革再出發的動源力」。

  胡舒立認為,全球和中國的經濟企穩復甦,為改革創造了諸多的良好條件,中國經濟中長期增長的阻礙,關鍵在於政策執行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金融監管體制改革是重中之重,又是當務之急,經濟領域的改革進展不一,有些地方嚴重滯后,改革需要問題導向,根本性問題得到解決,中國經濟才能實現新舊動能的轉換,才能轉型成為以效率為標誌的集約化發展方式,走向平穩、健康、可持續之路。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