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FBI:美極左組織勾結IS 欲摧毀美國和總統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2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紐約時報》的前編輯愛德華‧克萊因(Edward Klein)在10月30日發布的新書《全面戰爭:摧毀特朗普的陰謀》中,引述FBI一份報告披露了一個驚人的秘密:美國左翼極端組織曾在二十國峰會(G20)期間前往歐洲,會見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和基地組織領袖,密謀如何摧毀美國人民和川普總統。

英國《每日郵報》也在10月29日的獨家報導中說,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一份保密調查報告顯示,通過對大學校園對川普總統的暴力「抵制」運動的調查,FBI得出了令人震驚的發現:美國無政府主義者與外國恐怖組織如IS分子和基地組織分子相勾結。

今年7月11日,FBI的這份外勤工作報告提交給FBI代理局長麥凱布(Andrew McCabe),裡面提到「顯然有大量證據表明,美國激進分子與IS組織及其多個分裂團體之間的關係日益密切。」

FBI的報告說,IS恐怖分子在美國招募追隨者的努力證實了川普總統的觀點。去年夏天在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發生的致命抗議活動之後,總統說,左翼無政府主義團體與右翼白人至上主義者一樣危險。

去年夏天歐洲G20期間,美國激進分子趕到德國,參加大規模示威遊行來抗議川普總統和G20領導人,這伙激進分子被FBI盯上。FBI在報告中說,他們經過考察G20漢堡峰會的情況,研究當地政府、國際刑警及其它方面提供的情報,「不出所料,美國人支持的無政府主義(激進團體)前往了德國參加了暴力活動。」

FBI的報告還說,「證據表明,這些人曾與IS組織成員會面。目前非常需要密切監視這些人。」

FBI尤其關注一夥美國奧克蘭的無政府主義者,除了參加暴力活動,「奧克蘭團伙的頭領(名字略去)和AQAP(阿拉伯半島的基地組織)、AQIM(伊斯蘭馬格裡布的基地組織)的頭領會面。

「 AQAP的頭領是一名埃及出生的男性(名字略去),據稱負責該團伙的財務和招募工作。」FBI的報告說,「知情人士說,他正在幫助奧克蘭團伙獲得兇器,主要是炸彈製造設備和有毒化學物質。」

「一名奧克蘭男子前往敘利亞與IS見面,目的是為了訓練戰術,但可能主要討論如何在美國發動大規模破壞性攻擊。」

「在德國漢堡,幾名奧克蘭極端分子被拍照下來,他們投擲自製炸彈、揮舞鐵杆當武器,當然如果他們在美國可能會選擇殺傷力更強的武器。」

FBI說,這些極端分子已經被登記在案,如果他們返回美國將會被記錄下來。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沙發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7-11-2 11:42 | 只看該作者
FBI說,這些極端分子已經被登記在案,如果他們返回美國將會被記錄下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3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7-11-3 00:53 | 只看該作者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7-11-2 11:42
FBI說,這些極端分子已經被登記在案,如果他們返回美國將會被記錄下來。

把這幫狗日的盯住了,為了百姓的安全,必要時先發制人,絕不手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