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奶茶劉若英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7-10-15 1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不久,劉若英世界巡迴演出終於落幕,這個女人在唱到《後來》的時候數次哽咽,甚至險些唱不下去,最後竟然淚流滿面,而台下的粉絲也紅著眼陪她落淚,很多網友都不明白表面上光鮮亮麗的劉若英,為何會在舞台上泣不成聲。
第一次見到劉若英模樣,那時候的她還是個演員,雖然有過很多影視作品,但都不太出名,真正走入大眾眼內的恐怕是《粉紅女郎》的方小萍,劇中劉若英扮演的是一位結婚狂,雖然渴望得到愛情,但卻在情感生活上十分自卑,這一點跟她自己非常相似,哪怕劉若英往後取得影后的成就,她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覺得羞怯。

大多數喜歡聽劉若英的粉絲,如今恐怕都已經不再年少,他們心裡都有一場無法落幕的大雨,誰會想要一段令人懷念又惋惜的愛戀,可人生總是給他們空歡喜一場。《為愛痴狂》、《後來》、《很愛很愛你》等歌曲的出現,很多程度上迎合了少男少女的情懷,你往往能在歌中聽到過去,聽到遺憾,聽到自己心裡的聲音。想要聽奶茶的歌或者看奶茶演的電視劇電影的海外朋友,現在不用擔心網路的限制,快帆可以讓你們免費高速訪問中國的視頻,音樂,遊戲。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後來》這首歌之所以流傳度那麼高,我想還可能跟劉若英的戀情有關,在認識丈夫鍾小江前,關於劉若英的過去恐怕牽扯到最多的是她和陳升的師徒情意,這是一段註定無法善果的愛情。
一個情竇初開,一個已為人夫,雖然陳升為劉若英寫下了《風箏》、《為愛痴狂》這些經典歌曲,但為了保護自己家庭,為了保護劉若英的未來,陳升還是選擇了中止跟她的合作,記得在一次個人演唱會上,劉若英當著觀眾的面問陳升:「升哥,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嘛?」在粉絲的起鬨中,陳升只是伸出手拍了拍劉若英的頭,這個動作看似親密,但其實已經表達了陳升對她只能有「師徒情意」。

劉若英是至今國語流行樂壇,為數不多的一位感性女歌手。她可以因為陳升的一句話「再留戀也不能繼續了」,讓她哭的不成人樣,經歷過這一場無可奈何而又無法選擇的感情,劉若英雖然對外一直表示他們只有師徒之情,但大家都能看出劉若英在解釋的時候,心裡會有多難過。
聽得懂是經歷,聽不懂是幸運。很多人都說陳升傷劉若英太深,諸不知這正是陳升對劉若英的愛,他知道什麼感情不該有,不該表達。多年以後,劉若英嫁給了鍾小江,看的出她真的已經放下了,就像歌里寫的「永遠不會再重來」,如今,劉若英已經懂得如何去愛。
現在奶茶已經晉陞為母親了,全身上下散發幸福的光芒,希望她一直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