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上最昂貴的女人,一雙腿就值64億,全身價值人民幣107億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蓮星

  詹妮弗·洛佩茲1969年7月2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在美國流行音樂和影視界都有一定影響力。雖然天後詹妮弗·洛佩茲在年紀上比其他藝人都大,但依舊不能阻擋她在世人面前成為焦點,依舊美艷動人,讓男人不敢直視。

  

  詹妮弗·洛佩茲,從頭到腳她總共為全身「8個零件」投保,如若身體受到傷害或喪失功能,她將得到摺合人民幣107億元的保險金,問鼎世界上最昂貴的女人!

  

  據外國媒體報道,詹妮弗·洛佩茲為自己身體的幾個部位共投保16.5億美元,也許看到這些龐大的數字你並沒有具體的概念,那麼就用具體的東西來衡量一下洛佩茲到底有多值錢!

  

  豐胸美臀的S身材一直是詹妮弗·洛佩茲最引以為傲的,為性感的臀部投保3.5億美元,如果受損,她將得到近22.6億元人民幣賠償金額。

  

  洛佩茲為胸部投保2億美元,這要是有問題了,一旦賠償保險公司要陪摺合人民幣近13億元。

  

  沒車的人用腿腳代步,但你知道洛佩茲的一雙美腿,不僅不用自己走道,而且到哪都有奢華保姆車送行,經過計算她雙腿的保險金賠償達到64億多元。

  

  13萬美元的單眼皮,100萬美元的眼睛,5000萬美元的臉,1000萬美元的牙齒和笑容,詹妮弗·洛佩茲給面部幾大器官投保,保險賠償金總價將近4億元人民幣。

  

  詹妮弗·洛佩茲一頭金棕色長發,動感搖曳不失女人味道,為此她頭髮受損后,將得到5000萬美元賠償金,按照現行匯率合計人民幣3.2億元,相當於月收入4000元公司職員6000年工資總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4: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