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濤帶王珂上節目撈金還債,王珂卻嫌太丟臉,網友:扶不起的阿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藍色傲慢

  在娛樂圈不知道多少女星為了能夠擠進豪門而爭個頭破血流,似乎一切都只為了能進豪門。那麼進入豪門就真的會衣食無憂,高人一等了嗎?

  

  吳佩慈給豪門生了幾雙兒女卻始終不能被明媒正娶的嫁入,養了一堆兒女自己連個名分都沒有這又是圖個啥?小s進豪門多次被傳家暴,更是幾度在直播視頻中哽咽落淚,可以看出佯裝的幸福;豪門真的那麼好嗎?

  

  劉濤,曾因為《天龍八部》里的阿珠一角而備受人們關注,但是正在經歷自己事業上升的時候,劉濤卻選擇了婚姻。不久劉濤就嫁給了具有「京城四少」之稱之一的王珂,隨即就暫退娛樂圈。想必也是過上了衣食無憂萬人敬仰的富裕生活吧。

  

  

  然而隨著劉濤多年後的復出,王珂破產拖欠巨額財產的消息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所以劉濤在師傅宋丹丹的幫助下,可謂是動了很多人脈,在最近幾年裡大量接戲拍戲,好在劉濤演技在線也備受好評,出現了霸屏的節奏。終於在近4年的時間裡幫助王珂還了近5億的債務。

  

  據知情人士爆料,當時王珂及朋友在喝酒的席間還開玩笑的說「戲子果然賺錢快啊」!一度時間人們都很可憐劉濤找了一個「老賴」男人。看來嫁入豪門的女星註定都是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受到不平等的眼光。很多網友提醒豪門夢易碎啊!

  

  然而,最近有網友爆料王珂在投資的時候再度被套牢拖欠6000萬。看來這次劉濤又要開始出現霸屏的節奏來替夫還債了啊。不過這一次卻不是劉濤一人,劉濤帶來了自己的老公王珂一起錄製節目,網友直言看來這是夫妻檔來撈金了啊!

  

  不過在錄製期間,由於從沒有踏足過娛樂圈的王珂一直都是經商投資,從沒有任人擺布受人管理安排「作秀」,所以大概是覺得有些太過於尷尬,所以王珂一度覺得很丟臉在節目中放不開,導致節目效果不好。對此,導演組還找劉濤王珂談過幾次,王珂幾度想辭退罷演。

  

  不過很多網友表示,作為一個男人經得住大風大浪,況且還有一個劉濤這樣的愛妻,應該學會滿足。作為做大事的男人就要能屈能伸,現在既然破產了,就要低頭撈金重新整頓以備東山再起!這樣的行為實在是讓人看不下去!更有網友直言:王珂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對此,你怎麼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