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亦菲曬家庭合照竟是全家最丑?看完陳冠希家的才真的要被嚇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八爪魚日報

  前幾天范冰冰得到影后,之後曬出了自己的家庭合照,弟弟爸爸媽媽和李晨都在這家人看上去還真的很和諧呀。

  

  不過看這張照片,發現范冰冰好像和爸爸媽媽長得都不怎麼像,尤其是和爸爸,一點都不像。和媽媽的臉型還挺像的,都是瓜子臉。

  不過今天無意間看到了一張范冰冰工作室之前曬出的家庭合照!媽惹!范冰冰和她的姑姑長得也太像了,簡直就是複製黏貼啊。

  

  看姑姑的這張照片跟范冰冰之前的短髮造型就很像。

  

  這一張全家福的右下角,似乎就是范冰冰的姑姑,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兩個人也很像啊。

  

  而范冰冰和她的姑姑的好基因,似乎都是遺傳了奶奶,奶奶年輕時候的照片耶。可以看出來是個大美人啊。

  

  有網友說,如果說劉亦菲是全家最丑的話,那范冰冰就是全家最美了,集合了所有的優點。

  

  講真,劉亦菲第一次在採訪中說自己全家最丑的時候,娛記寶寶真的不敢相信,後來看到了劉亦菲的家庭合照,才真的是服了~大家都知道劉亦菲的媽媽是出了名的氣質好,在一起被拍到的時候,感覺劉媽媽比劉亦菲還美。

  

  而劉亦菲的小姨是長這樣子的……

  

  劉亦菲的外婆是醬紫的……

  

  難怪劉亦菲說她自己全家最丑啊!

  除了上面兩位的全家福,看到下面這一位明星的全家福,也把娛記寶寶給嚇到了。

  

  這是陳冠希在微博上曬的家庭合照,前面從左往右分別是他的爸爸,大姐和二姐。

  爸爸真的很帥啊,都一把年紀了還是很英俊。

  兩位姐姐長得也很標緻,非常有氣質,又是顏值超高的一家子~

  果然基因真是個強大的東西啊~

  (圖源網路,原圖見水印。如有異議請私信告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