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王岐山是江澤民的秘密武器 留任恐無懸念

[複製鏈接]

2503

主題

3368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2175
法道濟 發表於 2017-10-11 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那個虎山寨主多管閑事,嫌我罵趙婷了。你終於跳出來了!你標榜小人物,自稱不過問政治,可是一有人罵貪官,你就不高興!我罵趙玉吉,我樂意,礙你蛋疼了?她是你乾媽?還是你干爺爺?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你沒事做你的窩窩頭,管這麼多幹嘛?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7-10-12 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前些日子China出個給高官送菜送成個副部級的五假幹部,江三世繼位當年就有人指控他是五假幹部來著,不過人家是普大帝的師兄,都是克格勃出身,而且其掌控手段頗具克格勃特色。那個送菜的部級幹部是錦衣衛無意中懷疑發現的,而這種五假幹部在各省有多少?在各市有多少?肯定不在少數,說明China的幹部體系很容易作假,很容易被外國特務滲透,而這個農民作主的國家對自己的幹部體系出奇的自信,而自信的緣由竟是靠抄家批鬥連坐等酷刑之上,而特務滲透什麼都是假的,象鵝國人周公公身後什麼都沒有,封建體制對外國滲透其實沒有任何抵制能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7-10-12 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清末和民國的官員體制曾被日本嚴重滲透,導致日本奪取朝鮮台灣,導致日本在被蔣介石誘導出南京屠城前幾乎在China毫無抵抗。中國的封建官員體制以前是靠皇族血脈和官員互斗來平衡抵制外國特務滲透的,漢朝初年曾一度出現匈奴特務滲透朝廷的情況,但漢武帝用皇族血脈和舊臣家族重新洗牌清洗大量官員甚至導致多次兵變引匈奴南下。如今China的官場沒有了皇族血脈這個防滲透階層,而且開國舊臣也多是日鵝舊勢力變化來的。毛太祖黃帝陵問天:漢奸何其多?可毛太祖本身就是利用日鵝漢奸勢力打下的中國半壁江山立國的。China兩個共和國脫離獨家皇權帝制確保持禪讓帝制結果沒有了皇族防滲透階層,這是中國之不幸,中國人的大不幸。抵制外國特務滲透只靠官員互斗因此造就大批中間派貪官,官員用貪來表示自己對長老們無威脅,這是千古官場套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09

帖子

360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00
北極天翁 發表於 2017-10-12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麼中國出現民主選拔體制要麼恢復皇族帝制,禪讓帝制終究會因無內在抵制外國滲透而潰敗無法長久維持,China現在搞開放承擔越來越大國際責任,國際上也會越來越要求China開放官員體系,世界上任何開放國家不可能一直是提拔8代本地國民,一個能承擔國際秩序的國家必定會任用大批世界各地各種族官員,除了漢朝清朝要求所有外族官員必須入籍外,唐元明都啟用過大量外族外籍官員,China 人一直夢想替代米國國際地位,但拒絕外族進入官員的體制象承擔米國的國際責任實在是天方夜譚,不接納外族外籍官員中國很難開疆拓土也更難成為國際秩序管理者。China的封建禪讓帝制無法抵禦特務滲透更無法承擔國際責任,不改難有出路甚至會被特務搞亂還會出現文革全民抓特務的運動而自毀形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