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夢秋和鹿晗到底是什麼關係?隱婚生子、整形內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小妖娛

  鹿晗的事情還在發酵,感覺猛料一波一波,不輸薛之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看你選擇相信什麼了,前方高能,馬上開始。

  被BY:

  網傳王夢秋的消息大家應該都看到了,沒有看到已經被河蟹了。王夢秋,曾經是百度高管,現在是清流資本的董事長,成立了一個清晗基金。

  

  

  

  小妖去翻了一下停更的微博,發現確實是大部分都是鹿晗的相關信息,看來果然是真愛粉,真的是一個中心從未改變過。

  

  網上可以隨手搜到的報道也是這種我最喜歡的明星沒有之一,言下之意再明顯不過。

  

  知乎上也有很多匿名用戶爆料,說是跟著小哥哥到處跑,網友還說起來鹿晗微博名字M鹿M的深意,據說也是和王夢秋有關,當然這也都是捕風捉影,真相如何也只有當事人知道。

  

  

  然後各種同框照片就出現了,也有粉絲否認,說是捕風捉影,很多不是她本人:

  

  

  

  

  然而,韓媒也有過報道:

  

  粉絲們就表示這是嚴重抹黑了,王夢秋就是親媽飯,不存在所說的BY關係。兩方也是撕得火熱,世人基本上只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事實,而真相如何似乎並不重要。

  

  到此,我們可以看到,王夢秋有一定的商業背景,她與鹿晗關係匪淺,是絕對的真愛粉,不僅微博內容基本上圍繞鹿晗展開,生活中也是以鹿晗為中心,甚至現在的事業也是主要和鹿晗有關,她肯定是給鹿晗帶來了很多資源傾斜,但是是否真如傳聞,還有待考證。

  恐高的內幕:

  因整形而有一些併發症,會影響呼吸,所以不敢坐飛機。那麼整形是真的咯?不管原來長什麼樣子,去韓國一趟得鹿晗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整了得,因為目前來看長得太美,不太科學。網搜搜一下就出來很多技術貼,目測是掙了下頜、鼻樑、鼻頭、下巴還有眼睛。

  

  整容應該是真的,藝人為了自己完美形象去整容也無可厚非,能夠下狠心對自己動刀子的人都不是常人,就憑這份野心和勇氣他就值得比平凡人更成功。

  隱婚生子

  這個是卓偉爆出來的,後面就有人去挖,發現了鹿晗隱婚對象:

  

  

  

  

  

  

  然後今天再去搜這個微博,已經不存在了,如果這個人存在過,刪了微博應該是內心有鬼,如果這個人沒有存在過,那就是不安好心的黑粉造謠生事。

  

  但卓大大一般不會放假料,可信度也還是有的。

  還有什麼七龍珠的勁爆內容也是讓大家開眼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一個頂級流量小生宣布自己戀愛了帶來的一連串事件,然後展開的蝴蝶效應,誰會知道大洋彼岸的蝴蝶動一下翅膀會引發一場浩劫呢?

  高高在上的明星其實他們最大的資本就是粉絲的愛,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會瓦解這份愛,或者讓愛生恨,這些早已被闢謠過的內容又捲土重來,想必有三種可能,第一個是營銷號為求流量挖黑料,第二個粉轉黑且知道的事情太多收不住,第三個老薛總得再拖一個墊背。你願意相信哪個?坐等更新,期望看到反轉反轉再反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