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田朴珺畫完巴菲特畫馮侖,網友:畫畫真外行,撩漢才是專長!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新動向

  田朴珺專欄曝光,這次寫的是萬通控股董事長馮侖。田朴珺還為馮侖畫了一幅畫,文藝女青年范十足。

  

  

  萬通老闆馮侖說過一句名言:民營企業家追女明星,公司就離死亡不遠了。但卻是他,把小明星田朴珺,引見給了他最好的企業家朋友王石。田朴珺公司辦的各種活動,馮侖也都悉數到場,給足面子,如今看來,田朴珺和他交情匪淺。

  

  從圖片上看,田朴珺位於黃金地段的工作室面積不小,看來跟王石戀愛以後,的確掙了不少錢。

  

  田朴珺認真地拿著畫筆作畫,表情專註。

  

  只是最後的廢品讓人看著有些為難……

  

  這不是田朴珺第一次拿起畫筆了,上回畫的巴菲特,被網友吐槽像肯德基爺爺。

  

  沒事經常畫一畫,只是架勢固然很足,但程度的確……,有網友倡議她不差錢,就請個教師好了。

  

  網友調侃:這個畫畫的確外行,還是做你擅長的事情吧!比方寫本《撩漢寶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