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俄軍為啥不敢炸美軍基地?美機公開警告俄軍 不許靠近敘反對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深度軍事

  在敘利亞有多座美軍基地,美軍不準俄軍和敘軍接近這些基地數十公里距離以內。而敘利亞武裝組織已經把這些美軍基地當成了大本營和前進基地,那俄軍為什麼不轟炸在敘利亞的美軍基地呢?

  

  甚至敘利亞民主軍的訓練基地等也都在這幾個美軍基地裡面。有網友說,俄軍完全可以以誤炸的形式直接端掉這幾個美軍基地,那麼敘利亞戰爭將會在半年內就會完美結束,但是俄軍為什麼不這樣做?

  因為,敘利亞的制空權其實是在美軍手裡。在敘利亞周圍美軍有上百架戰機,是俄軍戰機數量的2倍,更為嚴重的是從2014年開始美軍就有4架F-22隱身戰機駐紮在沙特執行對敘利亞任務。

  

  4架F-22隱身戰機在制空權爭奪和空戰方面,可以輕鬆擊落幾十架第三代戰機。F-22戰機的存在就是要讓俄軍遠離美軍控制區,並且擔任著空中監控任務。

  F-22隱身戰機可以像一架預警機一樣,利用先進雷達系統掃描整個戰區,並且將相關數據實時傳輸給其他美軍戰機,在俄軍戰機接近美軍控制區時,F-22隱身戰機就會發出警告。

  

  美國《航空周刊》對F22中隊指揮官的採訪中說,F22在敘利亞上空中曾經對包括蘇35在內的俄羅斯戰鬥機進行近距離威脅,在蘇35無法發現F22所在位置的情況下,通過公共頻道向俄方戰鬥機發出脅迫性的信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