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疑因受王菲刺激,竇唯高調復出,網友:竇唯賺錢永遠賺不過王菲

[複製鏈接]
憑海臨風到處盪 發表於 2017-10-10 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源:娛情八卦說

  明星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們的高度關注,在鹿晗關曉彤弄垮微博伺服器的同時,竇唯現身知乎,回答了「竇唯最近在做什麼」的問題,坦承「最近錄音及製作的成果甚是喜人」,疑似要發新歌復出。竇唯早已成為一種情懷,這個消息也引起了網友對他復出原因的猜測。

  

  竇唯有一個難以迴避的身份就是天後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竇唯的新聞常常和王菲捆綁在一起。王菲實在是一個傳奇女性,和謝霆鋒複合之後,所有人都以為他們會要結婚,但直到現在也沒有傳出婚訊。倒是中秋節前夕,王菲帶著兩個孩子前往德國,而前夫李亞鵬隨後也登上了去德國的飛機,兩人疑似要一起在德國過節。

  

  有網友猜測,竇唯是不是受到了王菲的刺激,畢竟王菲此舉看起來像是要和李亞鵬複合。作為王菲的第一任丈夫,王菲當年對竇唯真是深愛,甘願放下自己的事業,只為陪伴在竇唯身邊。不知道竇唯會不會後悔和王菲離婚。

  

  竇唯的復出像是要重振旗鼓,努力賺錢,不甘落後王菲。竇唯這些年總是被拍到形容憔悴、頭髮掉光的照片,曾經意氣風發的搖滾少年變成了現在的禿頭老男人,實在讓人不勝唏噓。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竇唯的財產狀況似乎並不樂觀,賺錢也許是他當前必須要做的。

  

  但也有網友說,無論竇唯怎麼努力,他都賺不過王菲。確實,王菲在樂壇的地位不可小覷,雖然竇唯在搖滾圈的地位也很高,但搖滾圈畢竟是小眾文化,比不上王菲這種流行音樂圈的天後級人物。

  

  說起來竇唯也是蠻慘的,前妻王菲一場演唱會隨隨便便就是幾千萬到手,兩人的女兒竇靖童初出茅廬卻已經有了一大票粉絲,自己卻落魄不已。這一次復出,和竇唯一向低調的性格不符,他其實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野里,一直都是默默地寫歌發專輯。這次這麼高調,可能真的是很想得到大眾的認可吧。

  

  不管竇唯復出的原因是什麼,小編覺得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畢竟竇唯曾是中國搖滾樂的佼佼者,在黑豹樂隊當主唱期間就幾乎包攬了所有的作詞作曲,竇唯才華還是有的,期待他新的音樂作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