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鹿晗關曉彤公開戀情,為什麼兩人都選擇理查德米爾當情侶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萬表世界

  原因是:理查德米爾很貴,而且限量是標配;它真的太酷,能讓熱愛機械的男性瞬間熱血沸騰。

  

  理查德米爾貴到什麼程度?所有人戲稱:一支RM是億萬富翁俱樂部的標配。

  理查德米爾是世界上均價最貴的腕錶,基本入門款就達50萬人民幣,隨隨便便上百萬一枚,簡直就是專為世界頂級富豪而做,而且多是限量款,有錢的你不一定能買得起。

  

  因為戴著超貴而上了熱搜的理查德米爾RM056,限量版五隻,價格在1200萬左右,在咱的中國大地上就有兩枚了,潘瑋柏曾經戴過,超級富二代秦奮也有一枚。

  

  其中著名的「納達爾的表」也是昂貴到令人震撼,今年理查德米爾不惜代價為納達爾打造了RM27-03腕錶,價值500多萬,限量50隻。戴著這款腕錶成就了他的第十個冠軍,當然此表價格不菲,能買得起的也是富豪級別了。

  

  而今年最貴的理查德米爾RM 50-03 McLAREN F1,價格3190萬元,而且還超酷。

  六百多個零件構成的它只有35.55g,其中機芯僅有7g,不足一兩,主要引進鐘錶製造中的新材料Graph TPT™,即人們通常所說的石墨烯;除了陀飛輪理查德米爾又增加了超級複雜防雙秒追針計時功能;內部搭載RM50-03手動上鏈陀飛輪機芯,具備時、分、雙秒追針計時功能、30分鐘計時器及70小時、扭矩和功能指示器。

  戴上理查德米爾腕錶的男生

  不是有錢,就是愛耍帥

  

  

  理查德米爾RM055,87萬人民幣,限量100隻。喪心病狂的是,這麼貴的表,張繼科買了黑白同款,除了彰顯財力,還彰顯了個性。

  

  理查德米爾RM052,限量21枚,價值390多萬。鹿晗這個90后少年就已經擁有一枚了,還在自己的ins大方曬出,年輕還有錢,過得挺是讓人羨慕。

  隱藏在骷髏頭背後的是RM052手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自動彈跳平衡擺輪和快速旋轉發條盒。自動彈跳平衡擺輪可有效增進腕錶在經受震動、機芯組裝、拆卸時的可靠性,並確保長時間更為精確的走時。

  

  六叔余文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秀了一款理查德米爾67-01Ti自動上鏈超薄腕錶,價值60萬。

  錶殼採用酒桶型,堪稱Richard Mille酒桶型時計中最時尚的款式;採用鏤空設計的錶盤,美觀大方,機械感十足;上鏈、日期與手動調整功能指示器顯示於一點與亮點鐘位置;搭載CRMA6自動上鏈機芯,是厚度僅3.6毫米的嶄新機芯,由Les Breuleux的工程師自行設計。

  

  為成龍設計的理查德米爾RM57-01,全球限量36支,價格是400萬左右。

  機芯內部的龍鳳圖騰以3N級玫瑰金打造,完全以手工雕刻與鏤空;機芯的設計體現了RM的製表理念,底板以經過PVD鍍膜的鈦合金製造,加上雙發條盒設計,動力儲存可達48小時。

  

  靳東機場秀的時候也戴了同款腕錶,老幹部一身時尚感加上一枚霸氣十足的RM,實在是很「貴氣」。

  林俊傑、羅志祥小豬、黃子韜、賈乃亮一眾明星都有一枚理查德米爾。

  

  一身潮牌加身的小豬,也不敵一枚RM出鏡。

  

  羅志祥甚至還在ins「低調」的曬出來。

  

  林俊傑眼神很帥,手上那枚價值幾乎百萬的RM011更是酷。

  

  90后的小鮮肉黃子韜,那麼有個性,那麼有錢,戴幾百萬的RM又何妨。

  

  在海報上那枚腕錶驕傲的閃爍著,男主角賈乃亮就是有錢。

  

  不光是受明星追捧,它還備受皇室的喜愛,卡達王子經常戴著它家的腕錶,看來理查德米爾是真的很受寵。

  雖然有錢人花了幾百萬買只表,但你要保證自己不能懷疑人生!

  畢竟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你擁有一枚自己喜歡的手錶就好,不一定需要上百萬的理查德米爾。

  畢竟人家貴,是真的因為它有水平啊

  

  當年設計的第一款RM001就已經另闢蹊徑,採用了當時在腕錶行業里並不是很常見的鈦合金材料。

  

  用於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架的NTPT碳纖維、用於航空材料的納米碳、ARCAP合金等等,在腕錶界的突破,也讓腕錶更加輕盈有質感。

  

  不僅在材料上有所突破,而且在腕錶的機芯上也是煞費苦心,機芯結構非常超前。每款腕錶的型號就是它的機芯型號,新款的機新則需要重新設計。

  

  外露出的機芯足以讓讓機械愛好者高潮,細節設計很讓人驚艷。

  短短的幾年,獲獎超多

  

  2001年Richard Mille推出第一塊腕錶RM001. 該產品一面世便平地一聲雷,立刻享譽國際,取得成功。

  

  2010年網壇巨星納達爾戴著價值59萬美金的Richard Mille「RM 027」手錶取得了大滿貫。相信沒有幾塊表能能吃得消如此猛烈的衝擊的,然而Richard Mille做到了,隨後也贏得了自己的年度大獎。

  理查德米爾貴,也是貴得有道理的,能用心去腕錶,得到大家的喜愛也是理所當然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