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跟書豪學罵人!果然哈佛畢業的,文化吊打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懂球妹

  豪豪這幾年很喜歡折騰自己的頭髮……

  仙道頭

  

  斯文敗類頭

  

  小辮子

  

  小啾啾

  

  髮膠用完時的髮型

  

  地主家的傻兒子

  

  愛因斯坦式髮型

  

  兩個小辮子

  

  蟲子頭

  

  最近林書豪迷上了臟辮

  

  結果,2000年被籃網選中的狀元肯揚-馬丁,發了一個視頻diss林書豪的臟辮:「需要我提醒一下這個該死的孩子他的姓是『林』嗎?我想說,拜託啊夥計,我們別這麼幹了,成嗎?夥計,別在大家面前這麼做了,夥計。他用這些操蛋玩意根本無法在我們這些球隊里的任何一支立足好嗎,就他成天鼓搗自己的腦袋。得了吧夥計,得有什麼人來告訴他一聲,說『好了老兄,我們知道了。你想當黑人。』跟他說我們了解他的心情了,但他的姓是林。」

  

  赤裸裸的種族歧視呀!

  這種話語在美國這種多種族的社會,是很容易挑起「戰爭」的。

  但林書豪的回應非常得體,即讓被冒犯的亞裔出了一口氣,又能讓馬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兩個字——講究!

  林書豪說:「嘿,老兄,你說得好,沒問題的。你完全可以不喜歡我的髮型,並且,你也完全有權利發表你的觀點。事實上,我是相當感謝你如此誠實地表達了你的看法。歸根到底,我欣賞我自己的臟辮,以及你的中文紋身,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尊重的象徵。並且,我認為作為少數族裔,我們越多地欣賞彼此的文化,我們就越能影響主流社會。感謝你為籃網和籃球運動所做的一切……我小時候還在牆上貼過你的海報呢。」

  

  完全不帶髒字,就讓對手啞口無言,有沒有?!果然哈佛畢業了……

  最後馬丁又上傳了第二個視頻,解釋自己只是開玩笑,並不是搞種族歧視。

  真的不得不給林書豪瘋狂打CAL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