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郎平贊朱婷1天賦驚人下令叫她狂練 朱婷霸氣擁抱安家傑豪言當翻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足壇宙斯

  朱婷已經離開中國飛往土耳其開始第二賽季的留洋大業,郎平和安家傑也是宴請兩位留洋弟子朱婷和曾春蕾,為她們送行。在告別宴上,郎平送了2件禮物給朱婷,還給她布置了一大任務,朱婷欣然接受。

  

  在告別宴上,郎平親自下廚做了一道朱婷最愛吃的羊肉燴面為弟子送行,她叮嚀朱婷和曾春蕾有時間可以互相見面,並表示自己會抽時間去土耳其和義大利去看望她們,滿是關心。上賽季,郎平就專門去看了朱婷比賽,給朱婷帶來了巨大的鼓舞。郎平還拿出了自己精心準備的「路路通」送給兩位隊員,寓意出門在外,路路通暢。

  除了路路通,郎平還專門給朱婷準備了一套《英語900句》:「我和安導商量了半天,我們都覺得你特別有天賦,這次新聞發布會第一次招呼就敢招呼英語,這是我剛開始學英文時用的書,特別好用,所以明年回來時我要檢查作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朱婷接過《英語900句》也是表態要完成任務,並豪言要把安家傑翻譯的活給幹了:「行!明年我回來給安導當翻譯啊!」

  

  

  

  除了與兩位教練聚餐,朱婷也是專門在走之前探望了還在集訓的中國女排姑娘們,並與張常寧、龔翔宇、袁心玥等隊友合影告別,朱婷還給安家傑送上了一個熊抱感謝他的付出。

  

  正在養傷的徐雲麗和朱婷也進行了最後的告別,徐雲麗給朱婷送了一件一件白色上衣,上面還綉著花,朱婷非常喜歡直接把新衣服穿在身上去了土耳其,姐妹情深令人感動。祝願朱婷在異國他鄉身體健康,繼續神勇發揮,中國球迷會在背後一直支持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