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回應!馬丁怒噴林書豪臟辮髮型,林書豪:我很欣賞你的中文紋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0號聊球說事

  林書豪最近兩年的髮型是越來越奇特,這個賽季又搞了個臟辮髮型,不過曾經籃網名宿馬丁就對林這髮型表達不滿。

  

  肯揚-馬丁在Instagram上說道:「這是我今天發的最後一條狀態,我是否需要提醒一下這個男孩姓『林』?拜託了,停止這些行為吧,就算你再怎麼弄髒辮,也不是黑人的樣子,我明白你想弄成黑人的樣子,但是你姓林。

  

  林書豪在這條狀態底下很有禮貌地進行了回復,他說道:「嘿老哥,你不喜歡我的髮型完全沒有關係,你有權發表自己的觀點,實際上,我很感激你說出了內心的想法。歸根結底,我很欣賞自己的臟辮,我也很欣賞你的中文文身,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尊重的標誌。我認為作為少數群體,我們越去欣賞彼此的文化,我們就越能夠影響主流群體。感謝你為籃網和籃球所做的一切,小時候牆上曾貼著你的海報。

  

  對此有網友模仿馬丁口吻回擊他。拜託了,停止這些行為吧,就算你再怎麼弄漢字紋身,也不是亞裔的樣子,我明白你想弄成亞裔的樣子,但是你姓馬丁。

  不得不說髮型和種族膚色沒有關係的,而我們關注的應該是場上的表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