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蓉轉移財產賣掉豪車,還和王寶強打「感情牌」,求放宋喆一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汽車小生說

  娛樂圈中最為火爆的便是馬蓉和王寶強事件,當年馬蓉轉移財產賣掉豪車,現在和王寶強打「感情牌」,求放宋喆一馬?

  

  自從宋喆涉嫌職務侵占罪名被捕后,馬蓉也被限制出境。可沒想到的是,馬蓉以為王寶強農村出生,會有一顆善心,希望通過打「感情牌」,原諒自己,放過宋喆。

  

  可惜,曾經的馬蓉轉移了王寶強的財產,還疑似把他所有的豪車都賣掉了,直接導致王寶強打官司的錢都沒多少,出門還得打車。

  

  上圖這輛價值288萬的豪車瑪莎拉蒂GT便是王寶強贈送給馬蓉的,搭載4.7L V8自然吸氣發動機,最高時速可達303公里。

  

  除此之外,還有這輛價值83萬的豪車寶馬X5,搭載3.0T L6直列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百公里加速僅需6.8秒。

  

  這輛王寶強日常代步的豪車奧迪Q7也疑似被馬蓉賣掉了,搭載3.0T V6發動機,最高時速不過250公里,最大馬力333匹。

  

  現在的馬蓉還希望王寶強能夠放過宋喆一馬,可惜的是,本案並不由王寶強掌控,也不是他申請就你那個撤訴的案件,只不過會在量刑上酌情考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