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最美中國女排國手確認已離婚!她恢復單身讓多少人驚訝

[複製鏈接]
  原創:大聖侃球

  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中國女排又一次登上了世界之巔,女排姑娘們成為了民族的驕傲和自豪。中國女排稱得上是眾星雲集,各位國手不僅實力出眾,還有著模特般的身材和超高的顏值。從女神趙蕊蕊,到惠若琪、魏秋月、張常寧等。其實,在這之前,還有一位稱得上是中國女排最美國手的球員,她就是薛明。

  

  1987年薛明出生於北京,14歲時薛明就入選了北京女排一隊,2003年,只有16歲的薛明逐漸成為北京隊的主力並被選入國家青年隊。薛明的身體素質和技術打法都與趙蕊蕊相似,所以她也被稱為"小趙蕊蕊",2005年,薛明入選了陳忠和掛帥的國家女排。入選國家隊之後,薛明憑藉著自己的天賦和努力漸漸坐穩了主力位置,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薛明幫助中國女排獲得了一枚寶貴的銅牌,但是在那之後,薛明遭遇了傷病的困擾,2013年,年僅26歲的薛明不得不遺憾選擇退役。

  

  因為過於漂亮,她曾在2009年前往泰國參加比賽時鬧出過笑話,由於泰國的工作人員覺得薛明長得實在太美,懷疑她是個男的,還要求她做了性別測試,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退役后的薛明除了偶爾會去解說排球比賽外,還在北京5號線地鐵口旁開了一家花店「明天的明天花園」,對於女排球員來說,最難找的就是對象了,高海拔讓許多仰慕者敬而遠之,可是薛明卻輕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2015年6月,她與相識了7年的央視編導宗典領證結婚,雖然宗典比薛明矮了13厘米,可是薛明毫不在意:「他不在乎身高差,我肯定更不在乎,況且有我這麼高的老婆牽出去多拉風啊。」

  

  

  從兩人合影來看,宗典不僅身高比薛明矮了13厘米,而且長相也一般略微發胖。不少網友也是羨慕宗典居然能克服身高差娶到如此美女。一個瘦高,一個矮胖,兩人雖然恩愛,但形象上還是不怎麼搭。

  

  不過,在今年的5月份,薛明的一條微博讓網友們炸了鍋,她在文中寫道:「想給我生猴子的趕緊排隊!姐姐單身了。」很多網友以為薛明發錯了,但之後通過她親自確認,承認結束了兩年的婚姻。網友在惋惜的同時,紛紛表示:「你看我可以嗎?」、「女孩挺好,如果我單身一定緊追不捨!」還有網友表示,薛明就不應該嫁給一位導演,在當初兩人結婚時就不看好他們。

  

  

  對於薛明和老公突然的離婚,很多網友還是並不知情,也顯得很是吃驚,但是看來薛明的情緒並不是很低落,以一種接近調侃的形式向外界宣布了自己離婚的消息。雖然其中的原因我們不得而知,但這位30歲的女排國手,氣質不輸當年,仍然有一種東方美人的特質,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並不難,祝福薛明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