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杰倫媽媽葉惠美不想再管周杰倫的錢,昆凌連生兩孩還是吃閑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ceo娛記

  日前,周杰倫在台北開唱,這是他睽違4年後首度在台灣開嗓。與音樂會同時盛傳的還有關於周杰倫家事的傳聞,都在傳昆凌媽媽叫昆凌避嫌,不要昆凌插手周杰倫的家產,對此周杰倫所屬的傑威爾音樂以」無稽之談」回應,然而周杰倫的家產之爭還是不徑而走。

  

  周杰倫骨子裡是個媽寶男,結婚這麼些年,和昆凌孩子都生兩個了,錢都還是他媽媽葉惠美在管!哇,昆凌作為一個中澳混血兒,一點也沒有ABC經濟獨立女權張揚的腔調,低眉順眼做媳婦。近日周杰倫的媽媽說要把經濟大權交給昆凌,昆凌也拒絕了。

  

  周杰倫單親家庭出生,對母親葉惠美一向依賴,出道多年,賺到的錢全交給媽媽葉惠美管。近日台灣貴婦圈在爆料稱,葉惠美想要交權了,因為她年事已高,加上周杰倫婚後開銷愈來愈大,有意將權力下放,把錢交回去給小夫妻管理,讓周杰倫和昆凌多些財務自主空間,不過遭到昆凌媽媽的反對。

  

  啊!昆凌媽媽怎麼想的?昆凌媽媽以昆凌的年紀尚輕,婉拒了葉惠美的提議,理由是小兩口恐怕不懂得理財,經濟大權還是交由葉惠美處理較妥當。這讓葉惠美十分意外,逢人就誇昆凌媽媽不簡單。嘖嘖,就這誇讚的內容,也不知道是誇讚還是其它什麼意思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