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敢把王思聰說成暴發戶的兒子的人只有她了!還甩了顛峰時期陳凱歌

[複製鏈接]
  來源:影雄本色

  娛樂圈紀委王思聰可真是懟天懟地啊,娛樂圈的明星就沒有他不敢說的,但是好像真沒有幾個人敢說他,畢竟一無所有的王健林在思聰身後!

  但是敢懟王公子的人真是不多啊,洪晃算是一個了!

  當初電影《一步之遙》播出后,王思聰就批評了這部電影,洪晃則毫不留情面,說的王思聰啞口無言!

  

  把王思聰說成是武七的原型也是沒誰了,後來還出了海報,不過被秒刪!

  

  這個人就是洪晃,互動媒體集團的CEO,據說背景也是深厚,不用說別的,光懟王思聰就可見一斑了!

  

  乍一看有點像賈玲,不過幽默細胞少了一點!

  還在著名導演陳凱歌顛峰時期,選擇了離婚,這份灑脫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全憑自己的想法去生活,不在乎世俗和其他,還可以活的很精彩在日後也不會悔恨當初的選擇,不得不說,這樣的女人有點酷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