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曼玉走秀只能用高級來形容,而范爺這T台姿勢眼神和張馨予好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首席娛記

  最近,偶然看到張曼玉19年前的一組照片,是在1998年的巴黎時裝周,當時張曼玉受邀為某知名國際品牌走秀。這是她第一次作為時尚達人,踏上巴黎T台。

  

  女神的氣質贊爆了!照片中,張曼玉一身黑裝,一頭短髮,氣質清冷憂鬱,十分迷人!

  

  有網友就說: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高級。

  

  其實,明星跨界走T台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許多明星都有自己的演繹,那麼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的超模idol呢?

  

  今年5月,李宇春獻出了自己的T台首秀!對於自己的這次跨界,李宇春表示:「我是外行,大家會原諒我的青澀,但是能夠為慈善事業獻出自己的T台首秀,我也很開心」。李宇春這樣的打扮女人味up up,有木有?

  

  早在6年前,張柏芝一圓兒時夢,為知名時裝品牌上伸展台走秀,雖然那時候歷經婚變,但她更顯春風洋溢,換上薄紗真空上陣,紗裙擋不住纖細美腿。

  

  之前,在某秋冬時裝發布會上,壓軸出場的古力娜扎身穿命名為「綻放的白羽孔雀」的禮服裙登台走秀,由於禮服裙是鏤空設計,古力娜扎將自己的黑色皮衣穿在外面,黑皮衣配白裙古力娜扎演繹了一場另類時尚。

  

  前幾天迪麗熱巴出現在2018春夏米蘭時裝周秀場上,一條黑白波點裙子顯得迪麗熱巴身材凹凸有致,再加上妝容,整個人氣場全開。

  

  素顏女神王麗坤之前作為特約嘉賓為某發布會站台,壓軸亮相的王麗坤,著一襲超美拖尾純白婚紗獻T台首秀,清新淡雅的妝容,紅唇烈焰的點睛,紮實的台步、優雅的身段,宛若盛開的百合,在出場的瞬間達到整場發布會的高潮,可謂美翻全場。

  

  雖然大冪冪不算是非常專業的模特,但走在T台上也是不輸專業模特的,氣質與形象具佳。

  

  被稱為「率真女神」的張馨予變身超模「炫」出了自己的首次T台秀,氣勢逼人,不過據說這次T台秀因為裙子太短差點走光。

  

  不僅如此,曾因戛納東北的大紅花裙子成功登上各大頭條的張馨予又放大招,釋放她獨特的魔性時尚。

  

  有一次她在國外的某秀場上穿著國人冬天常穿的肉色貼身秋褲配大衣的穿法,卻遭外國人吐槽。可能是因為這身肉色秋褲外穿搭配確實看著像沒穿一樣。

  最後來說說經常被張馨予」捆綁「拿出來說的范冰冰!

  

  2012年,在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上范冰冰為法國設計師某品牌壓軸走秀,據說她也是首位走上巴黎時裝周T台的中國內地女星。當時設計師為其量身打造長達六米的純白色絲質貼身長裙,肩膀處的白色垂碎使用硅膠材質,僅這一部分的裝飾就達到三米!讓范爺看上去霸氣十足!不過有網友又發現,范冰冰這表情和張馨予好像,尤其是姿勢和眼神~

  

  其實一直有人說:」張馨予一直在模仿范冰冰「,有的網友評論道「張馨予是用生命在模仿范冰冰啊」!而且之前張馨予發了一組自己的照片,張馨予長長的黑頭髮,穿著白色的禮服,看上去特別的自然,和之前范冰冰的照片相比,兩人似乎有些相似!

  

  從圖中看,不僅張馨予與范冰冰的頭髮看上去很像,而且眼睛完全神似范冰冰,兩人除了臉型之外,鼻子、嘴巴、眼睛都非常相似,還有動作和表情也很像~

  

  好啦,說回正題,據說這次走慣了紅毯的范爺當時在T台上也是毫不遜色,叉腰、抬頭加自信的眼神,有種就算我沒有你們這群模特高但我也不怕的氣勢!

  

  好啦,看了這麼多女明星走秀的樣子,你們最欣賞的是誰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