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S主動認罪,美國為啥不接招還拚命否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軍中三劍客

  美國突發槍擊案,案件剛一發生,IS立刻跳出來宣布對此事負責。但隨後幾分鐘,美國官方又宣布否認IS的認罪行為,並表示已自殺的槍手是本地居民。一邊是IS主動認罪,一邊是美國主動為其開脫,這到底是怎麼啦?

  

  而不久之前,剛剛有一名IS頭目被抓獲。在審訊后,這名頭目承認了自己及其組織一直是美國在資助和扶植。這名頭目還交代了詳細的美國援助資金來源渠道、美國援助的武器來源渠道和種類清單等等。這些實際證據加上IS頭目的口供,以及敘利亞政府向聯合國提交的美軍轟炸證據,形成了完整的證據鏈。種種證據證明美國才是IS某后的大老闆,所以被自己扶持的惡狼咬了一口,面子上過不去,這也是美國不願意承認的基本原因。

  美國想找個合理的借口,把中東搞亂,阻擋我一帶一路的發展。但它們的目的絕對不可能實現。網友調侃道:IS:是我乾的,來呀來呀,打我呀!米國:去去去,別搗亂,劇本都差點拿錯了!IS:尼瑪!不帶我玩是嗎?我去弄點聲更大的!中東的死傷人們看不到,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在同情美國了,甚至是說美國假惺惺的降半旗值得世界學習,說這才是民主國家,可悲。

  

  美國為了實現自己的全球霸權戰略什麼陰謀都敢耍,什麼壞事都敢做。反恐又支恐,把個世界搞得一團糟,滿世界樹敵,被人攻擊也是難免的。不過,被恐襲卻不敢承認甘吃啞巴虧,也實在是太令人心驚哦!也許、它是不敢承認反恐失敗吧。記得我們曾經的哈美族宣揚美國的空氣多麼香甜,中國不戴五個口罩出門就會染病,並鼓吹美國民主,暗諷中國專制。其實這些哈美族們早應該知道,在美國不僅僅是出門戴五個口罩沒用,有時候穿防彈衣也是性命難保的!

  歷史終究會證明美國政府是世界上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政府。為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無所不用其極,等到美國像蘇聯一樣崩塌解體的時間,大量的機密文件也許會重見天日那是美國會被世人所唾棄,美國霸權政府將被釘在歷史長流的恥辱柱上被人鞭笞。

  

  美弟是世界上最大恐怖分子路人誰人不知誰人不曉,美國的控槍難是美國政府是資本家控制的政府。恐怖分子也是美國培養出來的,敘利亞,伊拉克,阿富汗等等這些國家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些都是美帝國主義的傑作!死亡幾十人,傷了幾百個,你們就沒有看到美國軍隊在哪,哪裡就死傷幾百幾千!很民主,很美國,沒毛病。美國槍械泛濫導致人人自危,人人自危導致美國槍械泛濫。美國是個強盜組成的國家,恃強凌弱,弱肉強食慣了,槍是武力的象徵!

  美國這些大財團是黔驢技窮了么?不能換個招數嗎?真是終於理解了中學政治課本上的那句話:資本家只要有百分之二百的利潤就敢於踐踏人間一切道德法律,人的生命在他們眼裡也不過是可以拿來賺取自己利益的工具,即使是自己國家的人命!也許在這些大財團眼裡,利潤就是唯一!

0

主題

709

帖子

279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3
沙發
jetfighter 發表於 2017-10-6 18:04 | 只看該作者
又一個中宣部加塔斯社的雙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