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暴?陳思誠自曝用煙頭燙佟麗婭,笑稱「疤還留著,挺有意思」!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是生活放鬆劑

  不出大家所料,儘管陳思誠出軌事實鐵板釘釘了,佟麗婭還是選擇「原諒他」,還演出了帶兒子探班,一同秀恩愛的戲碼,妄圖挽回陳思誠的名聲。

  

  然而還是沒有用,當初兩人《快樂大本營》宣布戀情的時候大家就一致不看好,一是因為陳思誠太油膩配不上佟麗婭的顏值,二是從兩人的表現來看,明顯是女生愛得更深,男生並沒有女方在乎,長此以往,女生很容易吃虧的。

  

  等到《唐人街探案》出來的時候,陳思誠憑藉不錯的導演能力翻盤,大家都以為佟麗婭找到了潛力股。

  

  結果陳思誠被拍到了出軌,還是跟兩個女人一起。

  

  之後陳思誠各種採訪里的奇葩言論被爆出,北北覺得最噁心的是,陳思誠自曝兩人情人節的時候,為了搶單,陳思誠用別人的煙頭燙了佟麗婭一個煙疤。

  

  他形容這件事叫「二」,對於結論是「挺有意思的」,這也太噁心了吧。

  

  佟麗婭上節目也講過這事,說她對朋友好,吃飯喜歡搶單,主持人問她搶失敗過沒有,她說失敗過一次,有一次陳思成為了搶過她用煙頭燙了她一下,還展示了那個疤。

  這兩人真的是絕配了,什麼鍋配什麼蓋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