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人500美金 全家人能吃上飯!上萬阿富汗少年自願到敘利亞參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深度軍事

  阿富汗幾十年來連延綿不絕的戰爭,有數百萬人成為難民。有錢的難民可以花1萬美元好處費,逃到歐洲去,但是絕大部分人都只能繼續長時間待在伊朗,巴基斯坦等國的難民營里。

  

  難民營里滿眼儘是低矮的泥房子,大片的土黃色,猶如一片廢墟,由於衛生條件很差,難民營內臭味刺鼻….只有當裡面的孩子跑出來,才讓人感到一絲生氣。由於難民沒有當地合法身份,因此,很難出去找到正式工作。

  只能打零工勉強糊口,而且,在營地里擁擠著那麼多人,也談不上衛生,教育,醫療和住房條件。因此,對於這數百萬阿富汗難民來說,可以獲得當地所在國身份,出去從事正式工作,才是擺脫貧困的方法。

  

  但是,想獲得當地所在國身份是非常困難的,媒體報道,由於敘利亞戰爭,敘軍非常缺乏兵源。因此,伊朗開始在這些阿富汗難民營招募少年兵去敘利亞打仗,條件是獲得所在國身份和500美元獎金。

  有很多阿富汗哈扎拉少年為了家人獲得所在國身份,而自願參軍打仗,他們將會在遍布伊朗的9個訓練營進行集訓,由來自伊朗聖城軍的軍官擔任教官,訓練時間是2-4周。隨後,他們將搭乘運輸機輾轉到達殘酷的敘利亞戰場。

  

  在敘利亞嚴酷的城鎮巷戰當中,這少年兵無論是恐懼還是勇敢,都要參加激烈而殘酷的近戰。這些少年兵最早組成了1個旅,現在已經擴大的一個師法特米楊少年師,在各個關鍵戰場參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